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致敬城市建设者 洛阳郁金香牡丹园邀河南三建筑路工人赏花游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9 07:52: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面写着“平凡筑路工匠,铺就城市梦想”的锦旗赠给河南三建建设集团

    洛阳郁金香牡丹园工作人员向河南三建筑路工人赠送门票

    牡丹盛放,郁金香花开,洛阳最美的季节到了。4月8日上午,洛阳郁金香牡丹园迎来了一批特殊“游客”——河南三建建设集团的筑路工人们。近年来,东方今报联合洛阳郁金香牡丹园连续两年邀请城市建设者游园赏花。今年,“致敬城市建设者”活动持续开展。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程慧娟

    通讯员 江珊/文 记者 张欢欢/图

    连续两年邀筑路工人赏花

    4月8日上午,东方今报联合洛阳郁金香牡丹园举办的“致敬城市建设者——郁金香牡丹园再邀三建筑路工人游园”活动,在洛阳郁金香牡丹园举行。仪式上,一面写着“平凡筑路工匠,铺就城市梦想”的锦旗送到了河南三建建设集团筑路工人的手上。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园区门前这座高架桥正在紧张施工,地面道路也是刚刚修好,游客朋友能顺利来到此处入园赏花,离不开河南三建修路工人的辛苦付出。”洛阳郁金香牡丹园总经理李雅歌说,园区开园前,为确保入园道路的畅通,为游客赏花通行提供必要的基础条件,河南三建机场西路项目部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在开园前完成了道路沥青摊铺施工,保证了园区的正常营业。不仅是今年,去年园区开园前,依然是河南三建机场西路项目部紧锣密鼓部署施工,为游客入园修通了保通道路。

    2020年4月,东方今报就曾联合洛阳郁金香牡丹园向河南三建机场西路项目部的施工工人赠票,邀请他们在工作之余赏花游园。今年,为了向辛苦奋战在修路一线的工人们致以敬意,洛阳郁金香牡丹园再次邀请工人入园赏花,并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再接再厉筑路 建设美好洛阳

    “再次接到郁金香牡丹园的赏花邀请,以及这面鲜红的锦旗,我们倍感荣幸,也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河南三建建设集团副总工程师、市政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朱维青说。

    机场西路建设工程是洛阳市重点民生工程,工程的实施,有助于加强西环路、王城大道、衡山路、华山路等周边道路与洛阳机场之间的联系,快速提升洛阳机场与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转换。该工程二标段由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承建,主线设计长度 1690米,包含机场西路跨小浪底大道及阿新大道高架桥,地面辅道设计长度1750米。目前主体工程均已经完工,正进行桥梁桥面防水、涂装及排水系统等附属工程施工。

    “下一步我们计划在做好扬尘管控的前提下,积极赶工,早日还路于民。”朱维青说,也十分感谢项目周边市民、企业对项目施工的支持,河南三建建设集团将继续加速推进各项目进度,打造精品工程,为美好洛阳城市建设贡献三建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