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名校探访|与学霸做同窗!带你一起走进一所位居市中心的森林学校.....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8 20:34: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有这样一个地方,遍植树木,郁郁葱葱,一年四季,绿色常驻。春时,百花争艳;夏临,凉爽宜人;秋至,层林尽染;冬来,雪松挺拔。这里就是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一入学校大门口,便可见右面墙上有幅完整的世界地图石雕,占满整面墙,蔚为壮观,地图上还清晰刻画了“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城市,寓意着西斯达紧跟时代变革,谱写精英人才的培养蓝图。

走进西斯达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是由西斯达教育科技集团投资兴办的一所高品质、高标准12年一贯制全日制寄宿式学校。学校位于中原路桐柏路交汇处,毗邻郑州市委市政府,占地约120亩,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森林覆盖率近70%,是一所位居城市中心的森林学校。

  “西斯达”被国家商标总局评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学校先后多次获得“河南省民办教育行业著名品牌”、“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中原民办教育特色标杆学校”、2020年度被教育局评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2020河南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机构)”等荣誉。西斯达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张国星先生更是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2020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先后被权威媒体授予“改革开放40年河南民办教育行业功勋人物”、“2020中原民办教育年度杰出领军人物”、“2020年度河南教育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中国网等众多权威媒体先后多次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报道,并给予一致好评。

办善良的、不功利的教育

  前段时间,朋友圈被一位校长的讲话刷屏了,谈到教育,唐校长说:我们希望办善良的教育,就是要教育关注人的整体性的成长,不功利,不能拿一个学生的一个短期的发展,作为我们教育的一种追求。办善良的教育、培育善良的人,就是让学生的基本品性具有善良的这种底色,然后在此基础上,能够培植他这种健全的人格。

  一所学校应该有歌声、应该有书声,应该能看到孩子脸上荡漾的笑脸,应该步履不用那么匆忙,行进在校园里面有一定的自由度,生命有一点舒展感。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承“责任兴教育,师德誉华夏”的教育使命,以“培养有中国心的世界公民”为育人目标,践行“本真教育,释放天性”的理念,积极营造“阳光、自信、文明、乐学”的校风学风。立素质应试教育之本,五育并举,多元评价,做有品质的教育,办有温度的学校!

孩子应该接受优雅的教育

  优雅的生活者要能够善于发现美,对外界的美的信号有敏锐的捕捉力,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能力。

  为什么我们有的时候会被一个伟大的作品或者生活中的一个细节感动得热泪盈眶,因为我们有美好的心灵。我们必须培养这样丰富的情感来感受美。而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是童年不可或缺的伙伴!

  在西斯达,漫步于校园,仿若穿梭于森林氧吧。这所森林学校处处蕴含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环境育人功能。“鱼跃池”、“夫子雕像”、“香樟大道”、“复兴长廊”、“雪松大道”、“兴国亭”“世界地图”“钱学森塑像”,八大景观养志,四季环境育人,校园中的一草一木, “点亮”七彩童年,留住最美好记忆。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高中部

  2021招生计划全面启动

  五大班型 四大专业

  全力助力学子高考梦想,

  为孩子考入名校保驾护航!

  招生代码:410101000386

  报名咨询专线:55287188/55287199

  随着国家的复兴崛起,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多。为适应社会发展,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高中部审时度势,实时设置新的班级专业,既为国家育才,也为孩子未来的发展谋一片广阔天地。

美术

  美术所以能产生科学,全从“真美合一”的观念产生出来。他们觉得真即是美,又觉得真才是美,所以求美,先从求真入手。—梁启超

传媒

  什么是传媒艺考呢?传媒艺考与美术生、音乐生等等都是艺考类的专业,随着社会的发展,传媒类的专业需求量增加,很多大学都开设了传媒专业,传媒艺考大致可分为四个专业:编导类、摄影类、播音类、表演类,继续细分则可多达几十个专业方向。

体育

  新时期,强调五育并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育强校、体育兴校,以体育促进智育的发展,使体育成为文化课成绩提升和学生成长的动力。

2021招生计划全面启动

  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被重点培养

  有志让孩子在三年后冲刺全国重点名校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高中部

  全力助力高考梦想

  为孩子考入名校保驾护航!

  高一年级招收

  复兴班(非特长生)6个班,

  美术班1个班,

  传媒班1个班,体育班1个班,

  还有一个特殊班型,

  请拨打学校专线咨询详情。

  45人一个班

  分层教学、军事化小班、

  全封闭寄宿制管理

  招生代码:410101000385

  报名咨询专线:55287188/55287199

  初中部:

  七年级招收6个班,40人/班

  军事化小班、全封闭寄宿制管理

  招生代码:0417

  报名热线:55091766/55091799

  小学部:

  一年级:招收6个班,40人/班

  二~五年级:择优招收少量插班生

  一年级实验班:26人/班

  寄宿+午托+午晚托,可提供校车接送

  报名热线:55287188/55287199

  学校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桐柏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