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破解困局 砥砺前行 濮阳市女企业家峰会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01 11:53: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29日上午,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濮阳迎宾馆金色大厅隆重举办濮阳市女企业家“破解困局 砥砺前行”峰会论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宋殿宇书记在全市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破解民营企业前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郑州银行濮阳分行等十余个部门负责同志,男企业家代表及协会全体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增成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对论坛的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女企业家们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女企业家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守创业初心,勇于攻坚克难,争做诚信守法、回馈社会的典范。他在讲话中一是表达了对女企业家的崇敬之情,女企业家为社会创造了税收和就业,巾帼不让须眉;二是亮明了为女企业家保驾护航的态度,市委市政府全力提升营商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三是提出一点希望,希望女企业家们要提振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只要信念不跨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女企业家们要携手并肩,乘风破浪,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做出新贡献。

  市妇联主席闫巧云发表致辞。闫巧云对近年来协会带领女企业家合作共赢谋发展、学习交流强素质、围绕中心建功业、奉献社会暖人心的主要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对关心女企业家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对女企业家姐妹提出了三点希望。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一是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二是要时不我待,加快发展;三是要成就自己,奉献社会。闫巧云表示,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协会工作,推动协会创新发展,努力为姐妹们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素平代表协会就如何带领女企业家助力濮阳高质量发展进行发言。刘素平主要汇报了2019年以来尤其是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女企业家们努力破解困局,积极复工复产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她表示协会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踏歌前行,承担社会责任,绽放出属于新时代女性的风彩,为助力大美濮阳建设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8名企业家的精彩论点碰撞了思想,为大家启迪了智慧。集体诗朗诵和女企业家的发言进一步展示了巾帼风采。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莉荣作点评讲话。

  最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对《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专业解读,结合女企业家需求和社会热点问题,深入浅出讲解了民法典中的亮点内容。

  30余家协会会员企业现场带货。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