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管城区青山路小学: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0 18:38: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10日,管城回族区青山路小学举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高智慧同志围绕“一生不变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进行了讲述。

高智慧同志讲到:我们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都有两个名字,第一个是父母取的,带有自然属性;另一个名字是组织取的,带有政治属性。我们都是有组织的人,这个组织就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就像妈妈一样培养我们,教给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做人,让我们懂得如何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稳、走得更远。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了波澜壮阔的近百年,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虽然历经了太多太多的苦难,但是走向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革命战争年代,为了让千千万万劳苦大众翻身解放,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奋战在血雨腥风的沙场;和平建设年代,为了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美好,又有无数的共产党人公而忘私、鞠躬尽瘁。我们也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是我们的第一身份,不管我们身处何方,不管我们身处何境,也不管我们职位高低,我们都应当前赴后继、扛起中国共产党员这面旗帜。

高智慧同志对大家提出希望: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对我们的嘱托是什么,我们的职责使命是什么。我们应该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在校长韩志勇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大家“一心为公、不负韶华”的信念。

通过这次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自己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在努力奔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会牢记自己的名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讲担当、有作为,为教育事业贡献所有力量。”党员教师梁征说道。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