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食品安全示范企业美乐家:从原料到餐桌,严格把控每一环节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2 10:26: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一直以来,美乐家始终坚持着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理念,注重原料的选择和质量控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食品,并且在科技创新和质量管理上不断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美乐家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专业素养高的研发团队,不断探索新材料、新工艺,推出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同时,公司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生产,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够经受住市场的检验,美乐家南通工厂就曾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食品质量安全“赋能强企”行动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值得信赖的“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和食品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

  目前,美乐家在江苏省南通市、上海市奉贤区设有两大生产基地,通过打造“双引擎”模式,可以更持续、高效的为中国及亚太市场提供美乐家的产品。在这里,美乐家的研发团队不断突破原有技术,研发更高效的产品配方;在生产过程中,美乐家对原材料实行严格检测,并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执行高自动化的科学生产,生产全程实时质量监控,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满意的产品体验。

  除了产品本身,美乐家也十分重视售后服务。为了进一步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美乐家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可以随时随地应对消费者的需求,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无论从产品研发还是生产销售,美乐家都致力于在各个环节做得更好,希望以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未来,美乐家将继续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品质,为客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