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不用问长安CS75 PLUS裸车价多少?上汽大通MAXUS D60才是国产SUV的更优选!

来源:帮帮团 2023-05-06 18:17: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国产汽车品牌的实力的增强,很多家庭在购买SUV的时候都已经不再执着于进口或合资车型,而是将国产SUV作为首选。特别是上汽大通MAXUS D60和长安CS75 PLUS这两款家用SUV,更是以突出的性能,获得了众多家庭的认可和喜爱。这篇文章就以这两款车型为例,为大家解析上汽大通MAXUS D60和长安CS75 PLUS裸车价多少、性能如何的问题,帮大家选出更优质的那款。

 

  不用纠结上汽大通MAXUS D60和长安CS75 PLUS裸车价多少,先看空间表现!

 

  想要选出性价比高的那一款,空间表现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参考!二者的空间表现上,上汽大通MAXUS D60的车身尺寸为4720*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而长安CS75 PLUS的车身尺寸为469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很显然,稍大一圈的上汽大通MAXUS D60能够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并且,上汽大通MAXUS D60还能提供2+3/2+2+2/2+3+2三种座椅组合,也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D60)

  (长安CS75 PLUS)

  不用纠结上汽大通MAXUS D60和长安CS75 PLUS裸车价多少,然后看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6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

 

  最高扭矩为285N·m。长安CS75 PLUS则搭载了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对于人口多、行李也多的大家庭来说,上汽大通MAXUS D60更卓越的动力表现,无疑可以让他们在自驾游的路上更快地超越他人,也能在满载情况下保持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助力用户顺利到达。

 

  不用纠结上汽大通MAXUS D60和长安CS75 PLUS裸车价多少,再看安全表现!

 

  在大家都关心的安全配置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60的表现也更为优秀。它拥有超高强度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及侧气囊,同时还有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先进功能,全方位守护驾乘安全。而长安CS75 PLUS同样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也拥有ABS 制动防抱死系统、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总体来说两款车的安全表现接近。

 

  (上汽大通MAXUS D60)

  最后看上汽大通MAXUS D60和长安CS75 PLUS裸车价多少?

 

  查看上汽大通MAXUS和长安汽车的官网,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上汽大通MAXUS D60和长安CS75 PLUS裸车价多少。上汽大通MAXUS D60的官方指导价为11.88万元起,长安CS75 PLUS的官方指导价为11.79万元起,二者的价格定位较为相似。但深入了解一下的话,大家就会发现上汽大通MAXUS为想要购买D60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优惠政策:首付2023元,日供低至60元,2年全险补贴,更可享价值万元增值置换险。相比之下,上汽大通MAXUS D60的价格更为友好,性价比更高。

 

  (上汽大通MAXUS D60)

  (长安CS75 PLUS)

  其实,详细对比一下这两款国产SUV更方面的性能和配置之后,大家立刻就能做出选择。虽然这两款车型都十分优质,但差不多的价格,大家自然会更偏好上汽大通MAXUS D60这样的高性价比车型。如果大家喜欢在平常与家人一起自驾游,或者去郊外露营的话,不妨赶紧把上汽大通MAXUS D60带回家,开启全家出行新体验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