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安时达:优质的售后服务创造品牌效益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06 19:05: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售后服务是企业流通领域的重要环节,也是体现企业对客户人文关怀与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是企业与客户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对于当今消费者而言,提及企业的售后服务,多数消费者会要求个性化、快速反馈、人性化服务等。并且,这种趋势将会成为主流,成为企业关注和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

 

凭借卓越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创维电视在众多电视品牌中脱颖而出,旗下产品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喜爱,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舒适的观影体验。自去年上市以来,创维壁纸电视Q53和Q7D系列凭借“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壁纸形态与强劲性能,收获了许多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image.png

在售前环节,创维基于用户个性化定制和对家居环境的美学需求,提供免费上门定制服务,基于每位用户的装修情况、安装场景,因地制宜定制专业的改造设计和解决方案。在售中,针对大屏电视安装入户难的行业痛点,创维升级了免费入户环境勘测,从用户的真实使用场景和需求出发,带来更无忧和安心的安装过程。在售后部分,创维带来了十分人性化的购机首年免费移机安装服务,并提供5年超长保修、产品质量问题30天包退、屏体性能故障365天内免费换机等权益。

 

除了产品本身,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在服务方面,安时达全面解决“送装难”“服务差”等行业共性问题,针对百吋壁纸电视用户全面升级“十星尊享”定制化服务权益。

 

image.png

 

 

用户权益包括超长保修:整机产品性能故障统一保修5年;退/换无忧:产品质量问题 30天包退、屏体性能故障365天内免费换机;免费上门定制:测量、布线设计;免费入户环境勘测:入户方案、安装方案;免费搬运入户:4人搬运入户;免费标准座/挂架安装:含特殊墙体;极速响应:1小时预约,24小时上门服务;专属金牌服务:金牌顾问专业一对一服务;免费移机安装:购机首年免费移机一次;百吋壁纸专属礼遇:生日当月享受免费电视保养服务。让用户在壁纸电视100Q53和100Q7D的购买、安装、售后等各个环节都能得到行业最优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心、放心、更省心。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