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重磅发布 | 华辉人力荣登HRoot 2022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27 14:29: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4月26日,HRoot重磅发布2022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华辉人力凭借优秀的行业实践经验、良好的客户口碑成功入选“2022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

 

 

此次上榜是对华辉人力的极大肯定,彰显了权威机构、客户、媒体以及合作伙伴对华辉人力招聘交付能力、服务品质以及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夯实了华辉人力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优势地位。

 

 

2023年共计40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评,榜单评选从财务状况、成长性、创新性、品牌影响力等维度,进行严格的数据分析。同时HRoot与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交叉验证参评机构提供数据的真实性,更加真实、客观地反应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市场动态,体现各赛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发展。

 

 

近年来,人力资源服务业市场蓬勃发展,为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解决方案。在内外双循环的背景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方面深耕中国市场,另一方面也走出海外,为世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资本运作、产品迭代、技术升级的加持下,人力资源服务业市场仍在不断增长。

关于华辉人力

华辉人力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大批量用工服务的人力资源机构,集团在人员招聘、用工管理、宿舍服务、人员撤离、风险管理等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开创了100%直聘、全国招聘、全国服务的一体化发展格局,形成以委托招聘、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为主的服务板块。目前,集团业务辐射全国,在珠三角、长三角及华中地区设有线下门店60余家,累计为超500万蓝领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好工作。华辉人力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优选的合作伙伴,与国内外多行业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华辉人力始终以“灵活匹配供需、让好工作更好找”为初心使命,深耕蓝领人力市场、不断探索技能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持续以专业、创新的姿态,贯彻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