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仅需几个步骤即可完成微业贷申请,具体如下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21 17:48: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近年来,微众银行微业贷提供的无抵押线上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让诸多完成微业贷申请的小微企业用户受益。基于微业贷的成功,微众银行进一步扩展到科创领域,推出全面覆盖科创型企业生命周期的“科创贷款”,帮助小型科创企业走上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为了更好地满足科创企业的需求,微众银行在去年11月底举办了一场独特的线上招聘活动,同时联合智联招聘开启了“惠蓝种子计划”,目前该计划已经涵盖500多家科创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6000余个工作岗位,是对科创企业汇聚人才的一次助力。

 

云图片

 

微众银行的微业贷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一个简便、高效的融资途径。微业贷申请门槛相对较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群体均可申请,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是企业法定代表人且年龄不小于18周岁(包含18周岁)。

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众银行企业金融”或者下载手机应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App进行微业贷申请,整个过程操作简便,30分钟内即可完成。接下来以“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为例,详细介绍微业贷申请步骤。

首先,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并关注,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的“贷款”栏目;其次,输入手机号,填写身份信息及设置借款密码;然后,选择申请额度的企业,进入授权平台,按照要求填写后提交;最后,在公众号查询申请结果。

总之,微业贷申请门槛不高,申请程序也不复杂,对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来说,确实是一条快捷的融资途径。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