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与探探上认识的小哥哥一起学厨艺是种怎样的体验?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21 16:16: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网络的世界竟然如此广阔——对于刚刚迎来自己20岁生日的“呆萌姑娘”李大力来讲,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震撼的惊喜。在加入到探探的大家庭之后,李大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结交到了不少有趣的朋友,其中有非常厉害的游戏玩家,也有正在成长的网络作家,甚至还有已经在业界崭露头角的练习生小哥哥。当然,最让李大力难忘的是一个厨艺爆棚的小哥哥,从她的身上,李大力看出了许多难得一见的美好。

  让李大力印象最深刻的一点,就是小哥哥对于美食的热爱。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李大力看到了小哥哥晒出来的图片,虽然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舒芙蕾,但无论是布景还是角度,都能够让人看出一种非常积极的情绪。而正是这样的画面触动了李大力的情绪,李大力当场就向小哥哥发送了好友申请。

  与小哥哥一起学厨艺的日子过得确实非常快乐。虽然不是美食博主,但小哥哥的生活有三分之一都献给了“吃吃喝喝”。每天看着她在精心规划着自己的生活,就连李大力也有了一种非常充沛的力量。

  李大力甚至还在探探上和小哥哥学习了好多美味的制作方法,除了舒芙蕾蛋糕之外,李大力甚至还学会了卤猪蹄!是的,当前段时间《狂飙》爆火的时候,李大力还和小哥哥共同连线,吃了一碗各自做出来的猪脚面线!

  世界很大,还好有探探。作为出生于互联网浪潮之下的新一代,李大力的成长既充满了新奇的刺激,也伴随着无法割离的孤独。而如今,加入了探探大家庭的李大力,终于感受到了那种“有人陪伴,有人关注,有人与自己在一起”的快乐。而这,也正是探探之所以会吸引着无数年轻人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