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九方财富上市:以不改初心,带领投资者更好前行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21 16:15: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据悉,在线高端投教服务市场提供商九方财富已在香港上市,全球共计发售5961.85万股股份,每股定价17.00港元,首日开盘涨0.12%。作为高端投教第一股,九方财富此次上市也是备受关注。

市场地位稳固

据华尔街的沙利文公司调查报告显示,九方财富在“在线高端投教服务市场”具有领先地位,二零二一年更是占据了近三成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九方财富在金融信息软件服务市场领域亦是成绩不俗,进入赛道当年便取得了市占率5.4%的佳绩,成为了个人金融信息软件行业排行首位。

这份调查报告的结果对九方财富来说意义非凡。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成立于华尔街,至今已走过了六十年有余。作为在企业成长领域拥有着标杆地位的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其拥有极其强大的数据分析背景和最顶尖的专家团队,亦服务于全球一千强公司。沙利文公司提供的调查报告的准确性自然不言而喻,九方财富能在这种专业性极高的报告中拔得头筹本身就意味着来自业界的肯定。

初心不改,负重前行

肯定源于成就,成就则来自九方财富的初心不改和负重前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也为了吸收不断发展的科技成果紧跟时代潮流,九方财富在金融科技研发领域可谓是用心良苦,时刻秉持“薄前端,厚中台”的原则。前端关乎用户体验,金融知识浩如烟海,各类数据纷繁复杂,要想更好地服务广大投资者就要把前端变“薄”,深入浅出简化流程,让用户更简洁快速地完成投资。中台则和浑厚的金融背景与强大的技术支持紧密相关,屏幕前滚动的每一条信息背后都是无数名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的开发与维护。

同时,九方财富还培养了百余名高级金融专业人才,时刻准备着,紧随热点,提供最准确,最有效的信息和咨询服务。技术要强大,信息要精确,此之谓“厚”,厚此而薄彼,把汗水留给自己,把轻松留给客户。服务第一是九方财富的追求,获得的累累硕果也是对九方财富的肯定。

展望未来,持续引领投资者走到更远的地方

我们经历了经济腾飞阶段的快速增长,也经历了疫情时代的勠力同心,更要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在这个充满了变化的时代,做好财富管理已经成为了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