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东三马路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3-17 17:26: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朱彭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加强党员队伍工作作风建设,筑牢党员思想防线,3月15日下午,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利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小组长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填写记录表,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张利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工作中,砥砺前行。张利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说明了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晰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随后,校长曹悦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照党中央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了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认真填写自评互评表,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民主测评票。党员教师杜田说:“通过本次会议,我再次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意识,我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学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利杰总结说:“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照查找问题,努力整改提升,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谱写东三马路小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