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众泰煤焦化:强化作风开新局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2-21 10:23: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实干笃行,奋楫争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众泰煤焦化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激发斗志、释放活力,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以新疆公司“三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为指引,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再创佳绩建新功。

  提振精神鼓干劲。 良好的精神状态是提高工作效能的基本保证。经过春节的休息调整,部分人员还没完全收心归位,工作状态不佳,积极性不高,没有把主要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要迅速调整状态,在精神上振奋起来、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工作上紧张起来,要逐级召开收心教育会,认真传达各级会议精神,对薄弱环节、思想不稳定人员进行排查,严抓干部跟值班、现场交接班,杜绝干部职工思想松动、纪律松弛、管理松懈等现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有效运转。

  理清思路补短板。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目标已明确,接下来,要认真谋划各项具体工作,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但有些管理人员因循守旧,没有跳出思维定势,对于工作的开展没有全新的思路和方法。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进一步把各项工作谋新、谋细、谋实,尤其是要对照上级确定的思路、目标和重点,把目标任务细化、具体化,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环节,形成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要善于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陈出新,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对照实际工作深入查摆,主动发现问题、想法解决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作风促落实。 推动作风转变,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才能开好局、起好步。但各单位还存在“庸、懒、散、浮、拖、软”等作风问题,有些领导干部习惯忙于常规事务,不抓主要矛盾,突出不了重点工作;有的领导干部担当精神不足,面对压力挑战“一躺了之”;还有的对待工作拈轻怕重、畏首畏尾、拖拖拉拉,等等。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通过严纪律、定标准、强监督、抓成效,着力整治工作效率低、工作不严谨、工作不主动等问题,引导干部职工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立起来,将敢闯敢试、勇于担当的斗志扬起来,在创造新业绩中努力担当作为,实现解放思想有新突破,加强管理有新思路,改善服务有新提高,为新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春水欢唱,万物生发。新的一年,号角已吹响,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创新的精神、冲刺的劲头,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以实际行动展现高质量发展新气象、新形象。(众泰煤焦化 王红杰)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