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汇聚成炬,势若脱兔|汇安美与若光传媒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2-21 10:13: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2月15日,四川汇安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汇安美”)总经理刘宇锋莅临若光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汇安美”品牌口碑升华这一目标进行新媒体资源投放,实现汇安美品牌高速增长。

  四川汇安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医疗器械的研究、销售、售后等业务领域。公司秉承“汇聚名品,安心医美”的理念,竭力实现“您身边的一站式医疗美容服务平台”。为此,公司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团队里包括从事医疗工作18年的专业人才,和有着20多年销售经验及设备维修的技术精英,达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科伦医贸集团、朗姿医美集团等在内的近150家公立医院、600家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上千家连锁药店良好合作。

  2023年,“汇安美”走上了大力发展自主品牌的道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汇安美硅酮疤痕修复产品正式上市。

  汇安美硅酮疤痕凝胶敷料、汇安美硅酮疤痕修复贴两款重磅产品,主要作用于预防和改善因烧烫伤、创伤、体表外伤、手术原因引起的增生性疤痕及皮肤病理性疤痕。凭借快速淡化色素,软化疤痕的产品特点,一经上市很快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未来,汇安美胶原修复及水光养肤系列将陆续面市,完整产品矩阵即将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若光集团作为数字营销时代新形态的品牌营销全案服务机构,以互联网数据做支撑,凭借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完备的互联网资源,通过整合策略、创意、技术、执行,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品牌运营服务,帮助企业在全新的互联网竞争格局中快速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本次合作,若光集团将通过新闻内容持续输出、“汇安美”权威百科完善等多维度,展现“汇安美”的动态与自身实力,促进大众了解,形成良好认知,并强化大众对“汇安美”的品牌印象,提高社会知名度;同时利用互动平台对口碑内容进行铺设,解决用户常见疑问,促进大众快速了解与决策;另外针对用户常使用平台进行“汇安美”新媒体矩阵打造,输出品牌内容,让用户身处各个平台都能接收到品牌信息,实现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近距离与良性循环互动。

  汇安美与若光集团的签约合作,犹如星火汇聚,为汇安美在未来市场上占据头筹赋能,助力品牌提升在市场里的影响力,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宣传,汇安美将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新生品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