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57年相伴,雅兰“滨海极光之旅”活动在大梅沙隆重开启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06 11:02: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1月3日雅兰“滨海极光之旅”活动在大梅沙惊艳开启。雅兰半世纪,芳香不息,知交遍天下,值此雅兰57年之际,为感谢各界贵宾、新老朋友对雅兰的大力支持,一场新年滨海大趴盛大开启。雅兰高管团队、雅兰老床垫代表及各界朋友盛装出席,包括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移动频道、晶报、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见证这一盛况。

雅兰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沈佩佩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传达了雅兰品质至上的理念,雅兰所使用的标准远远高于国家标准,每一张雅兰出品的床垫都有一张品质身份证——“洗水唛”,以透明公开的产品数据,向消费者保证雅兰的产品是健康且安全的。以及答谢会举办的初心由来,她说今年是第一次举办,雅兰的初衷是增进客情维护,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雅兰的支持和对产品的喜爱,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来加强与用户的沟通,进一步拉进雅兰与用户的亲密关系。雅兰后期还会经常举行类似回馈的活动。

同时新浪家居还在游艇现场采访雅兰老客户代表来自南充的苏女士和深圳的罗女士,她们感谢雅兰邀请同时表示雅兰举办的“全球寻找老床垫”活动非常好,让老客户感受到雅兰床垫高品质生活和贴心的服务。

57年来,雅兰的用户们或者因为新婚,或者因为搬新家而选择选择了当时质量最好、用得最久的床垫——雅兰床垫,也许他们也没有想到,一张雅兰床垫能给家人带来如此长久的陪伴,迄今为止雅兰已经有3000万用户!在2022年雅兰全球寻找老床垫活动中有这样一位老用户代表——6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来自四川南充的老床垫用户苏女士通过了解,选择了雅兰床垫,因为雅兰床垫美好的睡感和优越的品质,她成为了雅兰的忠实粉丝,她用“1个家族,10张床垫”见证对雅兰的热爱!

“全球寻找老床垫”每一年都能收到几十位使用长达二三十年的忠实老客户的热情报名。岁月鉴证品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是好床垫。现在许多消费者家里一家三代用的都是雅兰的床品,这是雅兰实力的最好证明。

雅兰半世纪成长为行业巨擘离不开各界的鼎力支持。因为有大家的一路相随,才会有雅兰的波澜壮阔,也才有今次的滨海极光之旅的盛况!雅兰包场大梅沙海景酒店,以浪漫而壮阔的南中国海为到访的宾客深情致意。“大湾区2号游轮”专场为各界贵宾献上2023年伊始的风光。

晚间“滨海极光之旅-贵宾私享会”更是为大家献上奇妙的互动体验。璀璨的灯光秀,缤纷的冷焰火,拉开辉煌绚烂的序幕。与雅兰国宝-一品江山系列床垫一脉相承,同样取材北宋《千里江山图》意境的国风舞蹈——《只此青绿》将活动推向华美篇章。根据金雅兰床垫创作的互动戏剧《我们这一家》,让大家耳目一新,温馨动人的老床垫故事,激动人心的金戒指大抽奖,则将晚宴推入高潮。

数十年来,雅兰只专注一件事,那就是致力打造美好睡眠品质。坚守匠心,与时俱进,这就是半世纪以来,雅兰从中国床垫行业的开创者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的秘密。未来,雅兰将继续为大家奉献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祝愿58年的老字号雅兰明天会更好,也祝福大家美梦!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