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学校家长学生都同意 这届网友不同意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9-06 05:53: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我是家长我同意 一锤子可能拯救孩子一生

    @青臣·文古:不要混淆了谁先错,又不是砸所有的,是在家长老师双向沟通情况下,砸偷摸带的。

    @CC使劲KE:我支持!别说家长了,我弟天天沉迷玩手机不写作业,我都想把他手机摔了,延迟开学救他一命!

    @许舍得:我觉得很好啊,这一锤子下去,拯救的说不定是一个学生的人生

    @绫月霏雪:我也觉得挺好,没有报备过的手机才砸,是震慑。有人说社会喊着要遵守道德没有用所以才有法律,才有死刑。这不是极端,这是最后的强制手段。

    @若凭栏望雨:就是,有些学生管了是能成功的,比如那些考上大学,然后堕落的人。不是所有人都自律。

    @Alitar007:学生要是听话,不偷偷带,还需要学校出这招?

    @豆豆与面包:也许你不玩手机就上清北了呢!

    @刘畅畅xi:我作为家长,我支持,这样才能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要守规矩,已经规定不能携带手机进入学校,既然你自己选择不遵守规矩,那么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极端方式

    只会教出极端孩子

    @小石榴的白月光:无语,有那点钱还不如去做公益,有钱没地方花还是怎么的啊?

    @SCP-09:先不说强制不带手机是否正确,也有更温和的解决方式吧,现在是嫌我们国家芯片太多了吗?

    @织网小厨娘:学校做事都这么极端,只会教出极端的孩子。以后看到看不顺眼的人是不是也一榔头上去,反正我有钱赔。堵不如疏!

    @王自生王: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也不是沉不沉迷手机游戏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这是浪费资源,一粒米尚且懂得珍惜,一部手机也应当珍惜。

    @isylvain:这就是学校想出来的办法吗?传递了怎样的教育理念啊?以后学生遇到问题也砸呗?

    @修仙届:这是破坏文明进程!思想教育跟不上时代步伐了就怪手机。

    @-小添木:有这心思不如多教教如何自制。

    @y3_time:用如此极端、简单、粗暴的方式来处理问题,本就是一种十分不负责任的表现。对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也会造成极其不好的影响。

    @木木一切随风散:教书育人的地方竟然用这种野蛮极端的方式来处理事情,试问能教出什么性格的孩子?

    @Jeanette78935:这样也不太好吧 ,即使只是震慑,但从小就植入暴力解决问题的潜意识。

    学校家长学生都同意

    这届网友不同意

    @不知名炼煤人员:未成年人是有监护人的,家长表示同意。

    @如果不干活那么就没饭吃吧:家长:支持!学生:没问题!学校:可以!网友:不行!

    @李开心要做中年少女:哈哈,手机哭了:“我有什么错?”

    @吃草的_猪:手机这东西大人都自我约束不了,别说学生了,所以砸了也没啥,反对的人要有可行的办法就说办法,没有就别管人家。学校都说了会赔,家长也同意,到网友这儿不同意了,要不把孩子给网友教吧。

    要不

    把网游禁了吧

    @煤炭小冰糖:可以不让玩手机但是没必要砸手机。我所在的高中一旦发现玩手机,没收手机毕业再还回去,学生回去休学三天,个人觉得砸手机过于极端了。

    @焉有妙计安天下:家长为什么不给孩子配只能打电话发短信,连贪吃蛇、弹球都没有的手机,是没厂商做吗?

    @冬菇HOho酱:没必要,搞个柜子给他们锁起来,定个目标,完成了再还。

    @Alitar007:让学生关机。然后没收手机,做好记号,放个安全地方锁起来。等到家长来后,物归原主就行。学校赔钱,的确能显示自己痛下决心的干劲。但浪费钱财,两败俱伤,也的确存在。

    @用户星空下的梧桐:我认为,学生携带可通话与定位的手环式通信器材就很好了。

    @forrest_xing:还是把网游禁止了吧!

    还好我高考前

    没有智能手机

    @LQKXTX:反正我只知道一件事,在手机没有被发明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差等生了……

    @看这本书去嘛:不让拿手机不正常吗?我上学那会儿学校都用公共电话,没手机的时候也没觉得啥啊。

    @关键节点d:上高中为什么要带手机?带手机是上网课查资料吗?搞笑。

    @喂不熟的鱼:我只想说,如果智能手机时代是在我高考之前,那我大概考不上大学。

    @零食有酒窝:

     孩子拿零花钱偷摸买二手智能手机!真的管不住,真的需要家长学校双管齐下,孩子不守规矩,又不带怕的,以后走上社会也差劲。

    @我是小雪雪啦:

     我们高三时候偷带手机的不少,全班40多个人就一个专科,一个没考上(心理问题),剩下全本科,没能耐就怪手机呗?

    @千艺home:

    现在的孩子真的对手机情有独钟,前两天我一个嫂子把她读初中的儿子手机锤了,唉,如果我孩子有那天我可能也要锤。

    @Youth_Nine:

     没啥用,我班扔水桶、砸烂好多个了该带还是带,他们不会怕,只会想又要买个手机了。

    @-婀娉吖:

     不是说了可以交给班主任保管放学再给吗!有不玩手机的自制力好的学生自然有能力考好大学!但是这样的学生把手机给老师保管的概率也大!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