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宋河酒业亮相泸州国际酒博会,代表河南礼遇世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9 16:30: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作为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宋河酒业携手泸州国际酒博会,已经走过了十余年之久。2021年4月9日,硕果累累的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还未完全落下帷幕,宋河酒业又携国字宋河、宋河粮液、鹿邑大曲等主力产品,马不停蹄赶往泸州,与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十七大中国名酒一起,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C馆(中国名酒精品馆),向世界展示中国名酒的魅力。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是集产品交易、信息服务、技术交流、投资促进和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展会,旨在聚焦酒业发展新机遇,积极推动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精准对接,通过酒博会为媒介,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的酒类智慧服务平台。本届酒博会继续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作为十七大中国名酒之一,豫酒十强企业之一,宋河酒业所拥有的展厅,为永久性展馆,吸引来了国内外大批客商的关注。

  上午开幕式后,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波,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规范运行组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耿金安等一行,专程来到中国名酒馆宋河酒业展厅参观指导,宋河酒业副总裁王俊坤、品牌总监赵雨等,就宋河企业参展情况、展出产品、同期活动等,向各位领导做出了汇报。

  从高端产品国字宋河到秘藏宋河粮液、1988宋河粮液,再到畅销河南50多年的鹿邑大曲,刘满仓一行对宋河酒业各系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宋河酒业一定要充分发挥中国名酒的品牌和品质优势,力争在豫酒振兴的新时代赢得更好的发展。

  “宋河酒业将继续坚守酿酒初心,秉承行业发展大计,以更开放的姿态、更高的品质,在省委省政府的政策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构筑河南酒业的和谐繁荣、推动豫酒振兴贡献力量!”王俊坤说。

  本届酒博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海内外的同行,一位来自湖北地区的酒商表示,做酒类销售不但要明确方向,更重要的是要有好产品。自己已经连续多年参与泸州国际酒博会了,因为这里为十七大中国名酒单独开辟了一个高档展馆,对酒商来说,遴选产品非常方便。国字宋河不但品质一流,市场政策、经营理念更是非常超前,特别是新上市的盛世国尊,不管是文化寓意还是口感品质都是一流,希望通过后续接洽,双方能达成愉快合作。

  与此同时,本届“酒博会更是联合京东直播,开启带货模式,让全国各地的美酒爱好者足不出户,也能“醉”享酒博。

  在直播间,宋河酒业美观大气、礼遇文化满满的展厅一经亮相,便收到了大量点赞。而在主播的循循介绍下,国字宋河盛世国尊、盛世礼遇、秘藏宋河粮液、 电商专供3斤、五斤青瓷原浆等产品和全国各地的网友惊喜见面。在主持人的循循介绍下,宋河孔老问礼、八皇拜谒封御酒等品牌故事,宋河以北斗七艺为主的传统加现代的酿造工艺、宋河独创的五行品鉴方式等,以产品为依托,一一在网友面前呈现,全程气氛高涨,在线人数一直增加。

  “刚刚直播的时候就对盛世国尊垂涎已久,下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尝尝这款盛世美酒。”直播结束后,美女主播第一时间来到宋河展厅,对盛世国尊进行了品鉴,“这款酒颜值高,口感好,文化深,真不愧是河南的代表!”美女主播评价说。

  成都春糖、泸州国际酒博会,可以说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而宋河酒业无论从文化国潮还是品质实力上,都展现出了一个区域企业的不凡品格和向上力量,是白酒行业区域品牌的中坚力量。面对“十四五”新起点,宋河酒业必将乘势聚力,荣耀崛起,进入更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