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全员核酸检测结果 不作为离沈依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6 08:31: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全员核酸检测结果  不作为离沈依据

    在5日召开的沈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第19场新闻发布会现场,沈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继凯说,沈阳市防指刚刚发布的18号令要求,中风险地区和重点管控区域人员一律不允许离沈,其他地区人员非必要不离沈,确需离沈的人员,须到具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单人、单管、单采核酸检测,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所在单位或社区登记报备,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不作为离沈依据。

    网友热议:

    @马跃成:有道理,理论上没问题,细致点更好!

    @f雾雨情:还是要更谨慎一点啊,小心驶得万年船!

    @阳光下行-走:这种全员混采的核酸检测都没有结果报告,所以也很难作为离城的依据

    北京或挑战21世纪

    最低气温纪录

    1月5日,中央气象台发布了2021年首个寒潮预警。6日起,受寒潮影响,北京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及持续低温天气。北京气象台预报显示,6日夜间北京最低气温将在-16℃左右。据统计,2000年以来北京最低气温为-17℃,如果此次寒潮过程北京气温低于-17℃,将成为21世纪以来气温最低纪录。

    网友热议:

    臭豆腐弹:冬天就像色狼,冻手冻脚的。

    猫汁:其实温度不是问题,问题是这个温度下的大风。

    BudSilkvz:明晚千万别一个人出去喝酒。

    提硬币到法院清偿执行款

    被罚5万元

    2020年12月29日,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法院,一名被执行公司法人拎着4个装满硬币的麻袋来到法院,称要清偿执行款,法警见状将其拦下。因他这种消极对抗行为,严重阻碍了法院执行工作,法院作出处罚:对某汽车服务公司罚款5万元。

    网友热议:

    @wind程:这么多硬币,拎着不沉吗?

    @i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你还没奇遇:有法可依吗?

    @绝情的巧克力胖子:都是一块的硬币吗?称一下应该也可以吧!不过恶意给法院添堵,只能说不愧是老赖,这份胆识真是……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