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天地仁和一杯酒 || 品百姓茅台,营和谐社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3 14:45: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1月11日,茅台集团系列酒运营中心与河南远翔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翔贸易”)联袂在郑州嵩山饭店举办产品品鉴会,约四百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前,远翔贸易与茅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准取得后者在郑州市区及周边六县(市、区)的总经销资格。此次“双十一”品鉴会,是双方合作后首次公开出现于公众视野。

市酒协会长张云旺(右)向远翔贸易董事长刘仁和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远翔贸易当天还获得了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市酒协”)副会长级单位资格。在市酒协秘书长关春夏女士宣读协会文件后,张云旺会长向远翔贸易董事长刘仁和先生颁布牌匾。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监事长、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岳增浦,市酒协志愿者赵顷霖、赵国新、王瑞新,茅台集团系列酒运营中心方恒、祁尚谊、孔祥观等莅临会议,市酒协康寿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现场演艺,增加了浓郁的节庆气氛。

01

做老百姓喝的起的茅台酒

远翔贸易主办的茅台集团系列酒品鉴会在郑州嵩山饭店天中堂进行,市酒协秘书长关春夏说,为了赶上11月11日这个“吉日吉时”,远翔贸易全员上阵,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终于制造出一场活色生香的“首秀”档。

会议开始前,记者看到来自郑州市区及市辖各县(市、区)的经销商在相互招呼、彼此寒暄,有的驻足于茅台集团系列酒的展架前,一边欣赏一边向工作人员咨询。

十一点零九,主持人登台介绍来宾身份以及酱酒文化的脉络后,按照既定程序,各方依次登山发言。

远翔贸易董事长刘仁和先生慷慨发言,数次被掌声打断。

远翔贸易董事长刘仁和感谢大家参加茅台集团茅台醇、茅源酒、习铭酱酒系列产品郑州首场品鉴会。他说:“茅台作为我们的国酒,享誉全球,声名远扬。河南远翔贸易有限公司有幸跟茅台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郑州地区及周边六郊县的总经销。我们将秉承着诚信经营、务实合作的服务理念,怀揣着‘品百姓茅台,营和谐社会’的赤诚初心,发扬茅台的工匠精神,为老百姓提供一瓶价格能承受、喝后不上头、不口干的真正纯粮食酒。”

茅台集团系列酒运营中心市场部总监方恒介绍五年新目标

方恒先生代表茅台集团系列酒运营中心团队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身为茅台集团系列酒运营中心市场部总监,他非常看重与远翔贸易的合作开局。

方恒总监说,随着(茅台)集团战略布局调整与推进,集团领导要求把系列产品优先放到集团的重要发展位置,夯实市场基础,提升市场占有率,与茅台酒形成双轮驱动的战略格局,未来的五年里,大力发展茅台系列产品,实现价格亲民化,做老百姓喝的起的好酒成为集团的新目标,新战略。

“茅台系列酒与茅台酒同宗同源,一脉相承,在顺应茅台当地环境、气候、原料外,又有其独特巧妙的工艺内涵,茅台系列酒保留了茅台酒的典型风格,酱香突出、空杯留香,酒质绵软柔和、口味谐调,恰至好处。这次,我们茅台集团系列酒在刘总的带领下走进郑州市场,我深信……一定会在当地市场蓬勃发展”。

茅台集团系列酒此次在郑州上市五大主线产品,分别为:特别推荐酒、优选宴请酒、商务招待酒、鉴赏典藏酒、至臻传世酒。在每一张桌面上放置的招商说明单上,记者看到共为二十九款产品。

在市酒协张云旺会长向远翔贸易刘仁和董事长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后,酒协代表发言,对远翔贸易晋身市酒协副会长单位做出程序说明,并对其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来宾们表述了郑州酒类行业协会的文化精神。

02

墨香弦韵满堂彩

随着经济生活的不断丰富,品饮酱酒、茅台酒、茅台系列酒,早已经不是物理意义上的饱肠果腹。政务、商务、亲朋老友聚会的酒桌之上,文化表达、文明互鉴已经成为越来越浓郁的感知诉求。

周西滨先生向刘仁和董事长赠送墨宝:酒醇人正名驰四海

双十一的品鉴会上,刘仁和董事长的朋友们——来自书画界的知名人士周西滨、司占中、徐西河、张宽武分别赠送墨宝。三位书家的赠品书体风格不同,开张尺寸不同,却都紧紧扣“琴棋书画诗酒茶”,力透纸背。其中,周西滨先生书作为:酒醇人正名驰四海。这幅为茅台系列酒和刘仁和董事长专门奉献的作品,用他的话解释,就是“酒好人也好”。

上:刘晶老师表演豫剧名段《一家人把我来请》

左下:李俊海老师自编自演的《大起板》,曾在央视获得赞誉

右下:市酒协康寿艺术团的乐师团队

市酒协康寿艺术团的成员们也拿出了自身的绝活儿,二零零三年梨园春擂主刘晶带来豫剧名段《一家人把我来请》,“老身我今年一百单八岁,眼不花、耳不聋……”场内还有人随声同唱。央视全国民族器乐大赛金奖获得者,央视《风华国乐》栏目曲胡特邀嘉宾李俊海表演了自编的《大起板》。

茅台集团系列酒运营中心市场部大区经理祁尚谊讲述茅台品牌文化

在书法与演艺的浪潮之中,茅台集团系列酒运营中心市场部大区经理祁尚谊登台介绍茅台品牌文化故事,丝丝缕缕,信手拈来,正是茅台系列酒在郑州登陆的《大起板》…………

远翔贸易总经理助理刘祥栋讲解双十一购酒特惠政策

(现场的抽奖活动,群情激昂,张云旺、方恒、刘仁和分别在奖池抽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下这一美好时刻)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