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曾春亮案受害人哭诉遭受网络暴力,有人称康家拿政府50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3 13:47: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曾春亮杀人案轰动一时,犯罪嫌疑人曾春亮,涉嫌在5天里杀3人、伤1人,8月16日,曾春亮被抓获。受害人康女士的父母遭到曾春亮杀害,儿子也受了重伤。然而,就在康家还被笼罩在巨大悲痛中时,网络暴力的攻击又接二连三的砸向了康家人的身上。
11月12日,康女士站出来发声,并在某平台发布一条视频,声称遭到网络舆论的攻击,并对家人造成了伤害。
康女士已经请律师来处理此事,康女士说:“我澄清的一切都是事实,开庭后一切都会证实,我希望所有关注的人,都擦亮眼睛看着真相是什么!”
网络暴力让妹妹接近崩溃痛哭不止
11月12日,曾春亮案件受害人家属康女士在抖音发布一条视频,声称一家人遭到了网络舆论暴力攻击,妹妹也因为舆论攻击接近崩溃。
11月13日,记者联系到了曾春亮案件受害人家属康女士。
“孩子在逐渐康复中,我以为家人受到的伤害会渐渐被抚平,可没想到……”康女士止不住痛哭起来。
康女士称,前几天,她的妹妹打来电话,电话那边就是一直在哭,在康女士的一再追问下才知道,妹妹觉得自己快顶不住了,因为网络上逐渐出现的暴力攻击,快把她击垮了。
自从家里发生了这些事情后,康女士的妹妹就一直在管理个人微博,也是从那天开始,网络留言就没有停止过,每天都会有人在评论留言进行各种攻击。
但当时,康女士忙于给受伤的儿子进行治疗,所以也顾不上,没想到有些人竟然会说出如此不负责任的话。
康女士说:“妹妹还没结婚,失去了爸妈又要承受这样的伤害,我真的害怕再次失去家人,所以我要站出来发声,不能任由一些人颠倒黑白。”
记者搜索康女士妹妹的微博后,看到有些网友留言。
“说来说去还是为了钱,喝带血的流量而已。”

“从当事人朋友圈了解到,当地办案机关及ZF有关部门给予一次性慰问金,抚恤金,丧葬费共计50万余元。也希望各位网友不用再将宝贵时间用在这件事上。”
康女士称,在7月22日之前,家里任何人和曾春亮没有任何瓜葛,完全不认识。
7月22日,曾春亮潜入康女士家想要偷东西,当时康女士的哥哥和妈妈与曾春亮发生了肢体冲突,曾拿了螺丝刀,将康女士哥哥身上多处扎伤,她的妈妈右臂也被摔伤。
曾春亮在逃走之前警告康家人不准报警,报警了就报复。但是,康女士的家人在曾春亮逃走之后,还是选择了报警。
可就是因为报警了,等来的不是曾春亮被抓的消息,而是8月8号,父母被残忍杀害,儿子被害成重伤。
邻居称没听说拿政府50万
提到自己的爸妈和孩子,康女士再次大哭起来:“我每天晚上睡觉前、第二天早上睁开眼,都是我父母惨死的样子,到现在,我也没能走出这样的阴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人生变成了这样?为什么还有人要继续伤害我们?”
康女士提到,微博上不停有人造谣,说事发后康家拿了政府50万,说康家在微博上面发声,就是为了钱。

“我要在这里澄清一下,我们从8月8号到现在,只向政府申请了重大刑事案件受害人司法救助金,当地政府先后两次给我们送来6万元整,作为司法救助金,我们没有再拿到政府任何一分钱,我们也没有去向政府去谈任何钱的事情。”
随后,记者从多种途径找到了康女士周边居民的联系方式,在联系过程中,受访居民无一例外的称,康女士父母在这里为人处世都很不错,尤其是康女士的妈妈与大家经常打打麻将玩一玩,脾气也很好的,没有与人结怨或吵架的情况。
当记者提到关于网络上所说的康女士哥哥与嫌疑人认识,以及康女士拿了政府50万一事,多数居民称这是假的,也有居民称康女士哥哥的事情不太清楚了,但没听说拿政府50万,如果政府给了50万而康家否认,政府不会坐视不理的。
随后,记者联系山砀镇政府询问,关于康女士救助金一事,工作人员接通电话后称不知道后随即挂断。
康女士已经请律师来处理此事,康女士说:“我澄清的一切都是事实,开庭后一切都会证实,我希望所有关注的人,都擦亮眼睛看着真相是什么!”

|原创声明|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猛犸新闻】创作,在猛犸新闻和今日头条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