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宝藏河南》郑州站大型快闪互动落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21 20:49: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莉

千古风韵,宝藏荟萃,天地之中,商都郑州。10月20日,百度营销(河南)服务中心百度锐之旗发起的《宝藏河南》郑州站大型国潮快闪互动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中州大道郑汴路商都路店精彩火热上演,历史与现代的结合,传统与新潮的碰撞 ,城市年轻基因被激发,掀起民众打卡热潮。

为了更好的"讲好黄河故事,挖掘河南宝藏文化故事,传递河南新潮印象",《宝藏河南》项目于10月1日发起,通过(郑州、开封、洛阳、济源、焦作)沿黄5城12小时慢直播以及(郑州、开封)2城大型快闪互动,让大众零距离感受河南宝藏文化故事,更有专属独家国潮衍生文创,独家专属《宝藏河南》主题曲,表情包上线,以互联网化方式传递更加魅力、新潮、多元的河南印象。

少林武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历经千百年的洗礼仍然能够永葆本色,就是因为少林武术守住了自己的根,守住了自己的魂,少林武术在融百家之长为己所用后仍能做到不变其根本,实属难能可贵。在活动现场,登封少林武术学校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使得在场观众无不为之震撼,引来阵阵掌声和称赞。

除了精彩的少林武术表演,更有《宝藏河南》主题曲、主题舞蹈炫酷登场,多元的曲风搭配具有河南文化元素的歌词,听赏价值颇高!《宝藏河南》独家主题舞蹈更是带动现场观众载歌载舞,现场超燃!想听《宝藏河南》主题曲单曲循环吗?网易云音乐搜索"宝藏河南"即可享受这国潮歌曲。

此外,《宝藏河南》衍生文创十足成为快闪活动的一大亮点,不仅有卫衣、T恤、提包,更有新潮滑板、手机壳等众多潮流文创,且每种文创均有多种设计,意义非凡,引来不少观众前来打卡。想入手精美的衍生文创产品吗?上淘宝搜索"宝藏河南"店铺即可得到。

除了衍生潮流文创,更有《宝藏河南》微信专属表情包上线了,"中""弄类不赖""真肉""晌午头儿"等《宝藏河南》专属炫酷可爱表情包,总又一款适合你,微信表情搜索"宝藏河南"即可看到炫酷又可爱的表情包!

活动现场,礼物不停,互动不断。互动问答关于郑州相关话题,比如最喜欢的郑州美食有哪些?郑州地标建筑有哪些?少林武术总共多少种招式?康百万庄园是哪个家族的府邸?等等一些关于郑州宝藏的话题。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解锁更多不知道的郑州宝藏故事。

《宝藏河南》郑州站快闪现场,乐队表演更是燃力十足,更有互动礼物不断赠送。超强的音乐节奏感使得现场观众无不停下脚步跟着摇摆,更有观众上台互动演唱,high爆全场!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