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您家用的洗衣液健康吗?——用"艾"引领,一款追求"匠人精神"的洗衣液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1 16:47: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据行业年报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洗衣液零售总额272亿,一块大蛋糕让很多人看红了眼睛。线上线下真李逵和假李鬼开始了一台把观众都看花眼的重量大戏。如果不小心买了一瓶不合格的洗衣液,里面超标的重金属对皮肤来说可谓是皮肤炸弹,长期试用可能致癌。对艾奇玉液洗衣液来说,合格仅仅是产品的起点,要干净更要安全健康才是艾奇玉液企业追求的目标。

您家用的洗衣液健康吗?——用"艾"引领,一款追求"匠人精神"的洗衣液

 

8个月,100余次,近100人团队研发的品质结晶!

中国制造,中国速度一直是国人骄傲的企业精神,而艾奇玉露洗衣液却耗费大量时间沉下心来,研发领先市场的高品质产品。从原料的甄选开始,来回数百次、上万公里路程奔波,最后确定了闻名国内外的传统艾草种植基地——南阳艾为基本原料。为保证原料的品质,公司与南阳万亩艾园签订了长期研发供货合同。

历经8个月,近百人研发团队经过上百次失败、失败……最终到研发成功!可真说的上"匠人精神"打造的洗衣产品。

6道提纯工艺,凝结一款纯艾精神的洗衣液!

从艾草中提取艾草精油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水蒸汽蒸馏工艺、压榨工艺、萃取工艺。艾奇玉露不怕耗时复杂,采用最纯净无杂质,干净卫生无二次接触污染的——水蒸汽蒸馏工艺,经过6道提纯工艺,高达97%以上的精油纯度,都是为了给客户生产出更高品质的洗衣产品。

15个活性物的国家标准,是艾奇玉露的最低标志!

洗衣服中常说的洗干净就是靠表面活性剂,它在洗涤中主要起去污和发泡作用的成分,是一种具有表面活性的化合物。国际洗衣液的标准是洗衣液表面活性剂达到15%合格。大于15个活性物的洗衣液,要求生产标准高,生产成本高,生产厂家的生产技术和环境要求也高。艾奇玉液从生产之初就把国际标准作为产品的品质起点,把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洗衣产品为企业的宗旨,郑重承诺企业的生产的每一瓶洗衣液都高于国际标准!

把每一个数字变成企业高品质的执行标准,艾奇玉液,倡导健康洗衣的新标准,用自己的行动向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