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礼遇中秋 名酒持续发力丨宋河粮液中秋答谢会再醉许都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2 11:15: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尽管中秋、国庆双节已过,但宋河酒业持续发力市场的势能释放仍在继续。对白酒来说,只有好品质,才有好未来,而作为省内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宋河粮液可谓是河南市场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高知名度、高美誉度、高市场占有率更是让其再度迎来节后持续走热。

市场对老品牌、老名酒的持续追捧,得益于近年来消费理性回归已经基本到位,“喝好酒”更要选“老牌子”,在已经过去的双节期间得到了充分的验证。据了解,早在8月份,以“分享宋河 礼遇醉美中秋”为主题的宋河粮液客户答谢会就已在各个市场陆续启动,而在这场火热的“双节争夺战”中,宋河粮液旗下的宋河粮液1988、秘藏12/16等“四大战略单品”在8-9月的销量增势更是喜人。为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的收割力度,双节之后,宋河粮液仍将继续放大答谢会的规模。

10月11日,宋河粮液中秋答谢会在许昌市区召开,来自于全市各终端店的600多名客户蜂拥而至,齐聚许昌今朝酒业,让宋河粮液作为中国名酒实力、品质、诚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

“作为中国名酒,宋河粮液也是宋河酒业发展的重要腰部力量,品质是其最重要的表达。”宋河酒业副总经理、粮液事业部总经理朱杰表示,今年6月,宋河粮液重磅发布了四大单品联盟,正是其以名酒品质为基础、以品牌焕新建设为拉力、以合作伙伴赋能为动力的具体体现。在未来的日子里,宋河酒业会继续坚守和创新并重,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2020年,疫情加速了行业转型升级的力度,面临这种高质量发展期,消费群体、消费意识、消费场景都在变化,“健康意识的增强,让消费者对高品质名酒的需求度和关注度越来越高,双节期间不断攀升的销售额,就是对宋河粮液品质的最好佐证!”参与答谢会的李先生说。

在答谢会上,宋河酒业还为到场客户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抽奖活动,六百余经销商、零售商可谓是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在答谢会上,我们体验到了宋河的好品质,更感受到了宋河厂商团队的真诚和活力,作为直接在前端面对消费者的零售商,我们对卖好宋河粮液信心更足了!”参会零售商纷纷表示。

双节已过,精彩不停。本场答谢会后,宋河粮液双节答谢会还将在各重点市场持续呈现,个中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