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展现自我 秀出风采——管城区魏河小学开展新一届大队委员竞选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2 11:04: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赵丹丹 图文

为了能给少先队员提供一个成长、自主的舞台,发挥少先队员主人翁的精神,进一步完善魏河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和竞争意识,10月10日上午,魏河小学少先队进行新一轮大队委竞选活动。此次大队委干部竞选活动在庄严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来自三至六年级的32名队员、其余28名评委队员和特色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次次活动。

活动前,各位大队委候选人进行的竞选海报、竞选ppt、才艺和少先队基础知识学习的准备。活动中,在大队辅导员的开场和介绍下,32名参加大队委竞选的大队委候选人相继登台亮相,进行精心准备的竞选演讲,面对少先队员评委,大家都信心充足、自信满满。此次竞选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进行竞选演讲;第二环节为才艺展示;第三环节是少先队基础礼仪规范大比拼。大赛进行的第一环节中,每一位竞选人用他们铿锵有力的演讲,展示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那份热情,阐述了他们对大队委职责的独到见解和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此次讲演中有加入队员们幻灯片的自我介绍、竞选宣言、竞选职位等的叙述,队员们的准备都很充足,幻灯片介绍也非常棒!第二环节更是精彩,有的队员展示绘画才能,有的展示民族舞,更有优秀队员展示熟练的歌唱、绕口令、快板等等技艺,队员们充分展示了“魏河少先队员”的自信风采,博得了场下队员的阵阵热烈掌声。第三环节少先队礼仪规范比拼,队员们标准的队礼和熟练的红领巾佩戴法向少先队致敬!

活动结束后,学校大队辅导员赵丹丹上台对本次竞选活动进行总结。她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竞选的队员们们给予了热情鼓励和高度评价,也提出了一些可以提高的地方,希望有更多的队员参与到今后的大队委竞选活动中来,多给自己一些锻炼的机会,积极主动为队员们服务,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