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篮”不住的火热|2020赛之友“宝丰杯”周末篮球友谊赛激情开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06 13:51: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7月4日,2020赛之友“宝丰杯”周末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在郑州清享荟隆重举行,河南省省委宣传部队、省社体中心、省体育场等相关组队单位领导,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豪杰、赵运堂、翟耀克、许英杰,宝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伟皓,宝丰酒业销售公司郑州办事处负责人尚小惠,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晓飞等领导,与来自其他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12支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省委宣传部篮球队、省公安厅篮球队、省人大机关篮球队、市政府办公厅篮球队、峥嵘岁月篮球队、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篮球队、海盗篮球俱乐部、河南爱莲管业篮球队、中建八局一公司篮球队、东方篮球队、中铁大桥局篮球队、赛之友初心篮球队12支篮球代表队就比赛规则、时间上的安排召开了座谈会。

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及嘉宾、各参赛队运动员、裁判员依次入场,开始讨论了比赛规则和时间安排,确定了每周一次采用循环赛、包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其他规则。宝丰酒业作为本次联赛的冠名单位,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豪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王豪杰致辞

他在致辞中谈到,首先代表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对各位领导、各位贵宾对宝丰酒业的大力支持和给予的品牌宣传机会表示感谢。本次篮球赛事,规格高、选手专业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宝丰酒业能够参与其中,深表荣幸,同时也对各位参赛的领导和选手表示美好的祝愿。

宝丰酒是我省两大中国名酒之一,是豫酒行业的代表性和豫酒振兴战略重点支持企业之一。宝丰酒在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早在1915年宝丰酒就荣获了第一个国际大奖——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大奖章。1948年建厂后,又先后荣获了河南名酒、中国名酒、原酒出口第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最高奖大金奖等一大批荣誉,成为了一个荣誉大满贯的豫酒企业。近年来,在王若飞董事长的带领下,宝丰酒业再接再厉,不断续写辉煌,特别是2017年2019年,宝丰酒业每年一个台阶,营收增长率连创新高,取得了品质与品牌的双飞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对宝丰酒的认可和厚爱。多年以来,宝丰酒业始终积极倡导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消费观念。作为我国清香型白酒代表企业之一,宝丰酒具有清字当头、净字收尾的独特品质,其杂醇油、醛类等有害物质相比其他香型要少的多,所以清香型白酒是公认的更健康、对身体伤害相对较小的白酒。篮球赛作为全民运动的代表性项目,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可以增进友谊、陶冶情操,从这一层面来说,宝丰酒此次助力本次篮球赛可以说是珠联璧合,希望在本次赛事中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精神,在收获成绩的同时增进友谊,增近感情,增进团结。

借助本次篮球赛,也希望各位领导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宝丰酒的发展,大力推介清香型宝丰酒,为宝丰酒的名酒复兴和豫酒振兴战略做出贡献和支持。未来,宝丰酒业也将一定不负各位期待,继续发挥宝丰酒的品质和品牌优势,强化市场建设,推动品牌提升,为河南省的豫酒振兴战略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河南省赛之友篮球俱乐部代表魏樊琦发言

塞之友初心篮球队领队刘玉华发言

运动员代表爱莲管业副总经理常淦发言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在发言中谈到,裁判员们将全力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运动员们也将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开幕式尾声,由河南省社体中心原书记刘保祥书记宣布赛之友“宝丰杯”周末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幕,在这盛夏的季节里,大家的激情在此燃烧。

此次篮球赛的圆满召开为广大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次互相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成为展示篮球运动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的舞台,推动了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宝丰酒业也会依此为契机,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新营销战略活动的实施,加大与消费者的互动频次和力度,覆盖更多消费者群体,使大家都能有机会品尝到宝丰美酒。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