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3月21日欢乐重启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0 12:37: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2020的初春,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个景区与企业均在政府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据悉,备受关注的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也将于3月21日复园,每天的营业时间为10:00-17:00。

全面防控,守卫欢乐更守卫健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游玩环境,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在保证游客拥有良好游玩体验的同时,保障游玩环境的安全,切实做到防控有力、客流适度、运营安全。

  1)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严格控制客流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5000人;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核定日承载量的50%;即将达到承载量时将正式对外发布公告,达到客流上限时将停止售票。

  2)加强入园监管力度,根据国家文旅部要求和河南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游客入园前需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确定无异常后方可入园;

  3)加大防疫力度,园内每天进行两次全面消毒,项目实行无接触式服务,每场接待后均进行消杀;

4)游客排队时采取“隔排”的方式,体验项目时采取“隔断落座”的方式,保证非同行游客间隔1.5米。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所有餐饮门店将严格落实卫生防控措施,使用无接触式收银方式,且每隔两小时对门店地面进行消毒,并建立供应单位送货人员的健康登记制度,多措并举保障广大游客的食品卫生安全。

阖家出游,游玩赏春两不误

春天为方特施了魔法,一切盎然的生机在这里都有迹可循,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收获欢乐,感受生命与自然的密不可分。《生命之光》让你感受生命的“一眼万年”;《飞越极限》让你足不出户周游世界;《暴风眼》、《极地快车》让你大声尖叫尽情释放。游客们还可以在这里收获美好,体验大自然造物的魅力。漫步园区,看微风拂嫩柳,观樱花吐芯蕊,赏锦鲤池中游。游客在方特既能体验项目又能观赏春景,收获不同快乐。

  3月21日-4月3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还推出了标准票200元/人,小童票/老人票150元/人的优惠政策(优惠门票需提前一天购买)。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方特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电商平台进行购票。3月21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等你来撒欢。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