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 “农”情“豫”心 让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9-25 08:45: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今年8月18日至10月18日,是农银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金穗节。活动启动一个多月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紧紧围绕“鎏金拾穗 为爱守护”主题和“十年感恩回馈,共享美好新生活”活动主线,聚力服务提质,聚焦品牌传播、服务宣传、价值提升,延伸服务内涵,扩大服务半径,让客户体验更加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

    在客服柜面摆放防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材料,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金融知识,提供基础便民服务。同时,持续优化6S柜面建设,打造差异化、特色化的柜面形象;设置“老年人服务窗口”“爱心专座”,配置老花镜、放大镜、手机充电装置等老年人专用物品和设施,准备“急救药包”,储备创可贴、体温计、非处方常用急救药等物品,提升老年客户临柜服务体验。

    ●优化服务环境  让服务更温馨更便捷

    ●细化服务流程  让服务更暖心更高效

    推行“进门有问候、服务有微笑、老弱有搀扶、等候有安抚、办理有效率”的服务理念,做好老年客户等特殊客群的暖心服务,开通老年客户服务绿色通道,线下业务保留现金、银行卡等传统支付方式,由服务人员为老年客户提供服务引导、协助办理业务,充分满足老年人的临柜服务需求,让温馨快捷的服务全程陪伴老年客户。对于因身体等原因不便到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暖心上门服务,让客户办理业务更省心、更暖心、更舒心。本届客服节启动至今,该公司分支机构通过上门服务方式,累计协助客户完成在线理赔申请、保全、续期缴费近2000次。

    除此之外,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分支机构还积极推广“农银快e赔”“农银微理赔”“理赔关爱服务”“臻享客户优先理赔”“农银慧e赔”等服务举措,帮助客户一键获取全流程服务,提供“普惠、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少跑腿”“多办事”“易办事”,让服务触手可及、最大限度地便捷客户。

    ●举办多彩活动  让服务更细致更全面

    构筑“童画”世界。为丰富“悦享”服务品牌内涵,辖属12家地市机构围绕“妙笔丹青绘十年”主题,同步开展“少儿书画比赛”,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关注十年来国家成就、科技进步、农耕文化、农银人寿十年成长等,用笔墨勾勒红色印记、描绘十年美好生活,用色彩点燃爱国情怀。

    搭建老年人才艺展示平台。邀请老年客群围绕“银龄才艺秀”与“金融宣教”两大主题,创作短视频或图文,并开展线上评选,助力提升老年人幸福晚年生活品质,推动实现银龄生活和金融保险宣教的双向赋能。

    线上推出酷跑游戏。客户服务节启动当天正式开启兼具趣味与知识内涵的“拾金穗”跑酷游戏,通过障碍与道具的巧妙设置,宣传保险的功用与意义,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农银人寿产品及C端三平台数字化服务应用,传达保险服务关爱,展现了与客户携手共赴美好未来的愿景。

    强化金融知识宣教。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实际保障需求,围绕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热点问题,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员工深入社区、乡村、广场、公园,走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河南工学院等地,深入讲解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方法和预防措施,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金融问题,让金融知识惠及万家百姓,以实际行动展现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为百姓生活平添一抹金融保障亮色,送去多方浓情温暖。

    开展特色服务活动。在本届金穗节主题指引下,该公司分支机构还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及政策导向,围绕数字金融转型、养老金融、乡村振兴、惠农关爱、新市民服务等策略,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服务活动,持续推进服务升温工程,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如农银人寿商丘中支精心打造“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等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免费饮水、食物加热、手机充电、应急医药箱、临时休息等爱心服务,为其有效解决饮水难、吃饭难、充电难等实际问题;农银人寿新乡中支走进企业,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宣讲金融保险知识,帮助职工了解和掌握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养老诈骗、反电信诈骗等知识,提升其反诈骗意识和处理能力。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立足于十年发展的新起点,以守护美好生活为己任,持续推动服务创新,打造暖心服务场景,营造“服务有温度、心中有情怀”服务环境,提供多元服务内容,用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让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农银人寿服务人员的“专业、专注、专心”,体验更有温度的服务。① 

    郑杰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