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为地方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获感谢信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2-18 14:34: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收到感谢信。

      向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对郑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郑州市人民政府发来的一封感谢信,向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对郑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感谢信指出,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迎来党的百年华诞,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支持“六保”、“六稳”政策举措,充分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强化金融要素供给、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方面,平安人寿也获得了东方今报颁发的“出彩中原·2021金融品牌榜:2021年度防汛救灾榜样保险机构”荣誉奖项等。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风险管理、财务规划服务”的使命,践行“诚信、合规、执行、成长、共赢”的价值观,持续为地方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东方今报:2021年度防汛救灾榜样保险机构

  在2021年“7·20”暴雨期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值班,确保金融服务畅通,同时启动“平安守护 在您身边”客户关怀服务,为客户送去慰问安抚,为客户提供寿险、财产险等理赔咨询及协助。截止7月30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累计电话/微信问候48.4万客户,平均每日问候拜访客户6.9万人,累计完成寿险咨询答疑137890人,协助开展车险咨询答疑服务127475人,家财险咨询答疑服务22121人。

  平安人认真践行公司“诚信、合规、执行、成长、共赢”的价值观,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积极加入到救援队伍中,或自发参与志愿服务,或发起捐赠支援受灾群众,或奔走在救灾一线,与客户站在一起,主动为客户送去专业服务和温暖问候,最大程度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渡过难关,用行动践行保险的初心与责任。

  在平安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指引下,平安人寿怀揣着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和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以及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不断推进寿险改革,以数字化推动产品创新和客户服务能力升级,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善用金融科技和医疗生态的力量,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