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健康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疫情下请战投身抗疫一线 郑州植得口腔医院向抗疫志愿者作出奖励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2-18 14:32: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2年春节前,河南多地发生疫情,郑州植得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主动请战,支援郑州、许昌禹州、新乡等地疫情防控工作投身抗疫一线。2月16日,植得口腔医疗集团举行2022年度医疗工作会议暨抗疫表彰会,向该院抗疫志愿者作出奖励。

聚焦高质量平稳发展,以技术和服务惠民众

  2月16日,植得口腔医疗集团举行2022年度医疗工作会议暨抗疫表彰会,从更高维度和更广的视角带来口腔学科发展的思想碰撞和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医疗质量管理的方向和路径,同时表彰先进,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在会议上,郑州植得口腔医院院长刘明舟做2022年度医疗工作报告。报告聚焦医疗质量管理,以打造医疗管理中心、加强学科建设、口腔诊疗新技术、临床实践、人才建设为核心,强调新的一年要更加注重医院内运营建设和服务质量建设,紧跟国内外口腔前沿不断拓展新技术,打造更高品质、舒适化的口腔医疗服务,以期让更好的口腔医学理念、管理制度、技术成果和临床实践惠及广大市民,进一步提升患者就诊满意度。

致敬抗疫先锋,凝聚榜样力量

  本次会议增加了一个特殊的表彰环节,刘明舟院长为支援郑州、许昌禹州、新乡的抗疫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向每位抗疫先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此次,共计43名职工荣获“先进个人”荣誉。

  回望2021,植得口腔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刘院长强调植得口腔作为医疗单位,在疫情来临之际更是义不容辞,不顾个人安危的医务工作者们勇担使命,当仁不让,投身于抗击疫情中,充分发扬了医者大爱无疆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誓言,为筑牢安全防线贡献了力量。同时,刘院长希望广大植得人积极学习先进、争当榜样,呼吁医护人员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勤勉务实、技术精进,造福更多的患者。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