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购买地方债 建设我河南 ——欢迎通过洛阳银行认购河南省政府债券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3 13:58: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重要意义及募集资金投向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水利设施、交通运输、市政建设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全面改善水利设施蓄洪排涝能力,加快恢复城乡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显著提升城区防灾减灾和应对极端天气水平,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债券要素

  债券名称:2021年河南省政府一般债券(十一期)

  债券代码:2105812

  债券简称:21河南债53

  债券期限:3年

  发行日:9月17日

  柜台认购日:9月22日、23日和24日

  交易时间:工作日9:00-15:30

  缴款日:9月27日

  上市日:9月29日

  认购方式

  投资者在分销期内(9月22日、23日和24日),可以通过在洛阳银行各分支机构网点认购;也可以通过更便捷的电子银行渠道(包括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柜台债券板块认购本期债券。

  二、地方债柜台业务具备哪些优势?

  (一)信用等级高,收益稳定

  地方债体现地方政府信用,安全性高;债券票面利率高于同期限银行存款,收益稳定,适合对本金安全和收益率有一定要求的投资者。

  (二)认购起点低,网点、电子渠道交易便利

  柜台地方债的最小认购面值是100元,几乎不设投资门槛。投资者可以通过洛阳银行柜面和电子银行渠道办理柜台债券服务,投资者可以足不出户,方便快捷完成交易。

  (三)流动性好

  柜台债券可在工作日9:00-15:30随时买卖,资金实时到账,满足投资者对于流动性的要求。

  (四)本省对河南政府债认知度高,认购债券多重获益

  投资者可以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享受公共设施优化、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带来的便利,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债券投资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