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小伙粗心把月饼遗失在公交车上,车长打开后里面竟有多张百元大钞和钻戒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2 18:01: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慕嘉烜 视频 剪辑 孙凯杰 

 
郑州一名90后小伙,拿着一盒精心准备的月饼坐上了公交车,准备去女朋友家过节,谁知道却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差点耽误大事,而捡到这盒月饼的公交车长也被里面的“月饼”震惊了,着急的想要找回失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9月19日上午,郑州公交29路公交车长张明强驾驶车辆行驶至北三环文化路时,一位身穿红色上衣的小伙拿着一盒月饼坐上了公交车,但是在下车的时候却不小心把月饼忘在了公交车上。小伙回忆的说道:“当时,我拿着我的月饼准备去女友家过节,顺便想要向女友求婚,那天我心情非常的忐忑,临下车的时候接到了女友的电话,问我到了哪了,我一抬头发现到站了,于是就打着电话下车了,便把月饼忘在了公交车上。”小伙下车后,有一位同车乘客发现了这盒月饼,便立即交给了车长,张明强谢过这位乘客后就驾驶车辆返回到厂里,当他和调度员准备想打开盒子看看有没有什么联系方式时,顿时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张明强说道:“我和调度员打开月饼盒后,突然发现里面不光有月饼还有很多钱和一枚钻石,我一想到失主要是找不到东西了肯定非常着急,于是我们也联系了公交客服热线看失主有没有打热线寻找物品。”
 
9月20日,小伙拿着印有“品德高尚 情暖人间”锦旗到了29调度室,小伙说道:“我发现物品丢失后,特别着急,本来是想利用中秋节给女友送上一份惊喜求婚的,但是下车后我发现东西忘车上了特别着急,于是立即拨打了郑州公交客服热线,并且得到了热线的回复说我的东西已被29路公交车长捡到,可以去29路调度室领取,当时我的已经崩溃心瞬间燃起了希望,彻底被车长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感动了。从年初我就在策划这次求婚了,在这盒月饼里装着我每天叠的一颗心,一共一百零一颗心,我用了一百零一天,代表我对她的一心一意,并且在里面还装着一枚求婚用的钻戒,真的非常感谢张明强车长,要是没有他,这次求婚就失去了它的意义。郑州公交车长真是好样的,我为他们点赞,感谢郑州公交。”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