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中冶天工南阳市教师住房项目获评河南省优质结构工程奖项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1-05 14:51: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从河南省建筑业协会获悉,中冶天工承建的河南省南阳市教师住房项目地基与基础及主体结构工程获评河南省优质结构工程奖项。这是该项目继获得南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项后的再次突破,充分体现了中冶天工秉持精益求精品质的决心。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北外环路以北长江路以西区域,包含民用住宅楼13栋,层高26层,两栋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236539平方米。该项目是中冶集团在南阳的首个开发类项目,也是中冶天工新版块的增长级,同时还是河南省的首个政策性教师用房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对于缓解河南地方教育资源紧缺,改善现有教师住房条件具有深远影响。

  在现场核查验收阶段,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以及南阳市等各方代表共同参与。在现场验收结束后,专家组听取了关于项目工程的重难点、质量体系、质保资料、实体质量、智慧化工地、新技术应用、科技创效、绿色建造及节能环保、获奖情况以及综合效益等方面的重点汇报。依据河南省优质结构评审标准,专家组对工程结构实体及施工技术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与评定。经过认真审议,一致认为主体结构符合规范要求,质量优秀,满足省优质工程的评价标准。

  据悉,自项目破土动工以来,中冶天工项目成员以聚焦争创荣誉为目标,参照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结合公司质量手册,精心制定了全面的质量规范。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全员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密切协作,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始终以精细的管理、卓越的技艺和杰出的质量为目标,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行业典范,树立品质标杆。

  中冶天工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项目全员将坚守每建必优的信念,深入优化项目管理,加强过程控制,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团队技术实力,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苏志涛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