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零利润服务招商引资项目 诠释优秀企业家情怀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9-21 05:35: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黄启凤(前排右二)正在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倪政伟

    近年来,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以发展为己任,以惠及商丘为初心,为政府排忧解难,解决了商丘用气难的问题,实现供气价格全省最低。以“高发展”“保安全”“强服务”“惠民生”“助发展”“展情怀”多种姿态,多项便民措施和暖心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为商丘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9月17日,位于商丘睢阳产业集聚区的河南省中联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两名身穿印有“昆仑燃气”工装的工作人员正在操作间内,对燃气管网一丝不苟认真检查,并详细登记检查簿。

    检查完后,昆仑燃气的工作人员又向工厂员工们叮嘱燃气使用规范,其专业的讲解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员工们的点赞。

    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成立10多年来,长期以来坚持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保持高度一致,保障新规划区供气。近期以来,商丘市政府与中联玻璃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中联玻璃计划总投资52亿元新建4条日产1200吨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

    为支持商丘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在全省最低价格的基础上,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向重点招商项目中联玻璃公司不计各种运营成本,以零利润供气。中联玻璃公司在商丘用气成本全国最低。

    而为了让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投产,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还专门和上游对接,并成立专班,以充分保障该项目能源供应,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这样的服务一下子感动了中联玻璃公司。“商丘这几年的招商引资环境越来越好”,河南省中联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刚告诉记者,这一点中联玻璃公司深有体会。在商丘市委、市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该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王刚认为,昆仑公司气源充足,运营安全平稳、服务周到,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

    因为优质服务而增添信心的受供企业,不仅仅是中联玻璃,还有辖区内大大小小600多家企业。

    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自2012年接受市政府招商引资,昆仑公司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于2013年底建成投产,设计日输送天然气能力120万m3,可满足商丘未来30年的用气需求。公司开始供气以来,目前已供气的工商企业有华润雪花啤酒、信华建国酒店等600多家,还有古城安置区、南部新城、示范区安置区等187850户,日输出气量达35万m3,解决了商丘用气难的问题。

    近年来,商丘昆仑燃气公司推出燃气管家式服务。由专人负责跟进工业企业在燃气安装中的问题,实现工业用户“零跑路”,解决用户后顾之忧。商丘昆仑燃气公司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及安全用气宣传、加大安全资金投入,成立专职抢险队,配备了抢险车、发电机等专业抢险设备,设立24小时抢险电话,第一时间将安全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向新规划区供气8年来,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保障了近千家工商企业和近百万商丘市民安全、平稳用气。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十年来,在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中已累计捐款5000多万元,荣获了“爱心企业”“慈善大使”等荣誉。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启凤表示,下一步,他将带领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奋力拼搏,办好一流企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商丘优秀企业家的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