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焦作市修武县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3-27 14:14: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关于焦作市修武县3例新增新冠肺炎

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2022年第21号)

3月26日凌晨至3月27日上午,焦作市修武县在对隔离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3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38:女,32岁,修武县王屯乡习村人,修武县运河路某门店个体工商户,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病例34妻子。

3月12日,8时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14时30分到修武县七贤大道新世界二楼购物,15时44分到修武县五里源乡东水寨村亲戚家,17时30分到修武县城关镇小梁庄村梁迎新书法美术培训班接学生,后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20时一同离开回家。

3月13日,8时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12时36分到修武县运河路小碗菜饭店就餐,17时25分到修武县运河路西段购物,17时30分到修武县润坤小区申通快递点邮寄快递,后回家未外出。

3月14日,8时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22时30分回家未外出。

3月15日,8时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11时40分在修武县运河路小碗菜饭店就餐,16时2分在修武县润坤小区大门西侧果语水果店购物,18时47分在修武县六一路杰米奴鞋店购物,19时3分到修武县新兴街嘟嘟女装购物,19时30分返回家中未外出。

3月16日,8时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11时30分回家,13时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17时6分到修武县润坤小区西侧申通快递点邮寄快递,17时9分到修武县小梁庄村口购物,17时26分到修武县幸福路与青龙大道交叉口西幸福石化加油站加油,后回家未外出。

3月17日,8时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10时30分回家,13时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17时先后在修武县新兴街十字口、棒棒女装店及修武县八一南街购物,18时返回家中未外出。

3月18日,在家接到通知后开始居家隔离,16时被转至集中隔离点。

3月26日,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

病例39:女,8岁,修武县王屯乡习村人,修武县王屯乡习村小学学生,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病例34、38女儿。

3月12日,13时30分-17时30分在修武县城关镇小梁庄村梁迎新书法美术培训班上课,17时30分后与其母亲(病例38)到修武县运河路曲氏祛斑祛痘美容店,20时一同离开回家。

3月13日,和母亲(病例38)在店内未外出。

3月14日,8时-11时30分在修武县王屯乡习村小学上学,13时30分-17时30分在修武县王屯乡习村小学上学,后回家未外出。

3月15-17日,与3月14日轨迹相同。

3月18日,在家接到通知后开始居家隔离,16时被转至集中隔离点。

3月26日,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

病例40:女,78岁,修武县王屯乡习村人,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病例34母亲、病例38婆婆、病例39奶奶。

3月13-17日,因有疾病行走不便,在家未外出。

3月18日,在家接到通知后开始居家隔离,16时被转至集中隔离点。

3月26日,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群众,在上述时间段内,与上述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

修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