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教育 > 合作专栏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63中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16 19:58: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王海燕/图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3月15日下午,郑州63中行政党支部、文科党支部和理科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学校党总支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习交流、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个环节都做出了明确要求,为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打下坚实了基础。

  会议伊始,由各支部宣传委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管城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和学习》,提醒大家认真学习落实。

  会上,各支部书记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坦诚不遮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认为学校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预先准备,态度端正,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董国成同志也代表学校党总支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教育理论知识、“双减”政策等内容。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紧贴学校“带队伍、保安全、提质量、促和谐”的主题,创新活动形式,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三要注重工作实效。要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深悟透,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在生活学习上要服务好师生。

  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为全体党员老师提供了互相交流意见的平台,各党支部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等工作相结合,切实找到了缺点与不足,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