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独家视角看见更大世界!猛犸新闻携手百度百家号共同打造“扬帆计划”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06 14:46: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夏雨 通讯员 马骥武

  “扬帆计划”是百度百家号“争流工作室”联合猛犸新闻等媒体重磅推出的独家内容合作计划。从起步之初,这一计划就持续聚焦于新热内容的打造,坚持对高品质的追求。在长期合作中,猛犸新闻贡献了大量“扬帆计划”独家精品内容,既关注全网热议的社会热点,也聚焦世间百态和弱势群体。

  通过联合百度推出的栏目《万象寻真》——猛犸新闻聚焦社会热点事件发生的第一现场;追踪热门事件目击者,讲述他们的所知所见;用镜头记录和表达深切的人文关怀。

  四川达州外国语学校因不准带牛奶入校,导致两名中学生被迫蹲在校门口喝奶,引发轩然大波。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约谈了该校校长,并责令学校对相关规定进行整改。记者深入调查后,发现曾有一名自称该校老师的网友发帖爆料问题,而涉事学校校长“产业”庞大,除了学校外,还有酒厂、文旅集团、农业公司,以及砂石场。

  (点击图片可跳转相关报道)

  河南新密一家鞋厂的多名员工被查出血液病,问题直指工作环境中的有害物质,涉事企业曾经更是因为具有危害职业病的因素被罚款。如今得病的员工该如何维权?这批鞋流入市场是否会影响人体健康?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通过多种途径查询采访,试图揭开谜团>>

  (点击图片可跳转相关报道)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热点议题正通过“扬帆计划”与猛犸新闻的合作得到曝光。在互联网这片海量信息观点的集散地,“思想碰撞”和“价值比拼”每天都在上演,猛犸新闻将携手百家号滤走信息“沙砾”、挖掘真知,找寻直达人心的故事。让互联网多一些专业解读,少一些情绪宣泄,多一些关爱保护,少一些情感消费。

  扬帆远航,不曾停歇。猛犸新闻与百度百家号持续深度合作,在自然灾害、社会事件、国际时事、节日庆典等不同领域的热点中,未来你都能持续看到“扬帆计划”的身影。我们将用独特视角讲述每一个故事,做这个时代的记录者、见证人。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