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易行”APP让乘客畅享“从便捷出行到快乐出行”极致体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31 07:58: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洛易行”APP让乘客畅享

    “从便捷出行到快乐出行”极致体验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书宝 

    通讯员 赵聃/文图

    3月27日,洛阳市轨道交通“洛易行”APP正式上线运营,这款由洛阳轨道交通集团和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合作打造的洛阳市轨道交通唯一官方出行APP,将为乘客提供扫码乘车、人脸过闸、出行规划、信息查询、便民服务、数字金融等服务,让乘客畅享“从便捷出行到快乐出行”的极致体验。

    为服务洛阳市民乘坐地铁出行,在“洛易行”APP研发之初,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就建立团队,主动对接,充分发挥在结算管理方面的优势,在技术层面就开立“电子钱包”功能进行共同研发,携手打造“智慧出行”场景。

    “洛易行”APP正式上线后,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将适时推出“电子钱包”功能,这一功能上线后,将满足市民足不出户通过“洛易行”APP实时充值、查询、结算等金融需求,还将定期推出“1分钱乘地铁”等优惠活动,既节约市民出行时间,也让市民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近年来,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将场景建设作为第一经营战略来谋划部署,不断固优补短,精准发力,实现了互联网智慧场景的快速拓展,“智慧校园”“智慧党费”“智慧食堂”等一大批优质智慧场景项目先后上线,场景的便民惠民、获客留客能力明显增强,“鲇鱼效应”带来的流量经营也日益突出。

    在“洛易行”APP上线发布会上,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天文,农业银行洛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丹均表示,“洛易行”App 的上线发布,标志着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等新理念、新技术打造“互联网+交通+金融”新模式,以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服务将引领市民公共出行生活方式的变革。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