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花开溪上 扬帆起航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2-26 19:30: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段文 图文

新年的欢笑声还在耳畔回响,亲人的祝福还在耳边荡漾,在树枝吐翠,乍暖还寒的时节,2月26日上午八点半,管城回族区创新街花溪小学2020—2021下学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党建室顺利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慧校长代表领导班子给各位老师拜年,希望学校新学期能够创造新辉煌。接着,各行政部门领导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教导处主任杨蕊细化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宣布了新学期的分工以及学校考勤方面的要求;副主任阴明丽针对三笔字、教案、听课记录等教学常规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德育处主任宋瑞杰详细布置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大扫除、养成教育、队会主题学习等工作安排。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志红主持师德主题学习活动。杨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宣誓,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关于严禁公办教师参与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的通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最后,校长王慧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在座的每一位花溪人,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作为花溪人,爱与责任是你的工作核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别忘了心中要有爱。切记自己为人师表的光荣身份和使命,勿忘自己入职时的一腔热情。”王校长从全局出发,对学校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研要求、校本课程、气象课程、养成教育等进行详细安排和全面的部署规划,并对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要求每位老师都要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在座的每一位都希望自己能有自己美好的未来!未来是踏踏实实干出来的,未来是一个个小目标堆积起来的。如果你现在已经有了目标和梦想,恭喜你,你已经向成功迈出了很关键的第一步!”……王校长的谆谆教诲大家牢记在心,希望大家都能够坚定意志,守住初心,实现梦想!

新学期会议明确了目标、鼓舞了人心,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号角。 “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体花溪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勇创佳绩。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