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寒冬心暖,河南洋荣为封丘公交捐赠1046条爱心坐垫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8 14:40: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冯晓玉  萌友  杨景三/文图

“这是我们公司特意加工制作的汽车坐垫,今天捐赠给咱们公交公司。”12月25日,封丘县产业集聚区李向飞局长和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童威将1046条爱心棉垫送到县交通局有关领导手中,在封丘县交通局门前一场爱心捐赠活动也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暖暖的爱意,爱心涌动也成为了封丘这个冬天最温馨的画面。


“我们洋荣公司作为封丘大家庭的一员, 也要为封丘公益事业奉献-份爱心和力量,公司决定为公交车辆免费提供1千多套棉坐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免费公交的运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童威说,封丘县开通公交班车,为群众的出行办了件好事,封丘公交免费乘坐,更是为群众出行做了一件善事。我们对封丘县委、县政府的一心为民,爱心为民的善举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支持。对于这次捐赠洋荣公司非常重视,韩世春董事长曾多次要求,坐垫质量要像我们优衣库的质量一样硬, 要像优衣库的品牌一样好! 所以,我们在版型设计和原材料采购上都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面料采用的是与优衣库同等品质的纯棉布料,填充棉用的是羽绒服专用棉,加工是洋荣公司的优秀员工缝制的,还要经过多个环节的检验,确保坐垫品质过关。


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从建厂初期就与封丘这片土地、这里的人民连为了一体,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中企业共安置62名贫困群众和迁建群众,还招收残疾人员,为他们提供免费的培训、午餐和公交班车,月平均工资达到4485元,逢年过节发放物品,还每月为他们过集体生日,发放生日蛋糕。同时,还在消费扶贫、爱心帮扶等工作中持续发力,2018、 2019 先后两年洋荣公司被县委县政府授予优秀带贫企业称号,今年荣获了市级扶贫龙头企业,河南省扶贫龙头企业。


 这次捐赠的爱心坐垫原材料采购成本达到了46元,加工成本每件要5元钱,印字也要每件3元钱,我们就是要做到爱心捐赠不走过场,爱心传递不打折扣。


 “我代表县交通局、和谐公交公司感谢河南洋荣公司的这次爱心捐赠,这次捐赠的1046条坐垫,我们将配备到60辆公交上,让出行乘坐的市民感受到企业的爱心和温暖。”封丘县运管局局长谢文彬在捐赠活动中说,有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帮助,封丘县的公交事业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今后坐垫脏了,我们免费提供清洗,坐垫需要更换了,我们免费提供更换。”总经理助理童威在捐赠活动中也表示,只要需要我们洋荣,我们会常年做下去,经常做下去,用我们的爱心和力量为封丘县公益事业、和谐封丘建设贡献出洋荣力量。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