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在新乡这里,一元可以买这么多好东西,你知道吗?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8 14:39: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冯晓玉  萌友  安运胜/文图

12月25日上午,在新乡·美好生活家园售楼部,“助农·助学”公益大行动暨“大爱新乡·一元义卖”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新乡县总工会、新乡县民政局、新乡县慈善协会主办,大召营镇总工会、天福集团工会、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承办。


新乡县总工会副主席李侠同志、新乡县民政局副局长李瑞军同志、新乡县慈善协会负责人朱金芳同志、大召营镇总工会副主席范素云同志、河南天福龙山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华光先生、河南天福龙山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庄峰先生、河南天福龙山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亨武先生、天福集团平原区域营销总经理李成刚先生、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副总指挥林玫华先生、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营销总张贝贝先生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政企同心  公益同行
为大爱谋善举,与新乡共美好。当天,即便寒风凛冽,新乡社会各界来宾仍如期而至。怀抱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大家团聚在一起,用浓烈的温情点亮希望的星火。

新乡县总工会副主席李侠同志上台致辞,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本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元义卖的方式开展助农助学,并将所得善款捐赠新乡县民政局慈善协会,用于帮助贫困儿童解决上学困难。他表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公益事业是我们的共同追求!期盼通过组织本次新乡人公益大行动,让更多新乡人得到善意的温暖,让更多孩子能够圆一个上学梦。

河南天福龙山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华光先生上台致辞,首先对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呼吁更多善行义举让新乡公益事业发光发热。他表示,公益事业能点亮希望之光,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同时这也是天福集团作为全国品牌房企应该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今年,天福集团成立了天福幸福公益幸福基金会,旨在通过精准聚焦助困、助学、助农三大领域,助推新乡公益事业发展,为新乡老百姓送去爱与温暖,年年福气满满。

随后,各位领导上台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正式启动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手牵手,心连心,政企合力共建,让新乡更美好。

爱心义卖 情满新乡
没有一份爱心微不足道,没有一次善举无足挂齿,传递爱、呼唤爱,当点滴细流汇成江海,美好未来将被点亮。聚集每份微小的光芒,就能温暖大地;传递社会正能量,就能让家乡更美好。

启动仪式后的活动现场,捐献队伍很快排成了长龙,丰盛的义卖农产品正堆成座座小山,等待新乡各界来宾伸出援手将它们带回家。在全场目光的注视下,来自各机关、企业工会的代表50余人,及美好爱心业主代表作为首批爱心人士,将一笔又一笔爱心资金投入募捐箱里。大家一边挑选着心仪的农产品,一边对本次公益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点赞。


本次助困义卖活动设置首批义卖产品2000份,献出一元爱心,便能收获2颗白菜/5斤胡萝卜/2斤挂面/5斤红薯/1斤鸡蛋(以上任选一样),为贫农分一份忧,圆孩子一个上学梦!




- 义 卖 时 间 -
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20日
- 义 卖 地 点 -
新乡·美好生活家园售楼部

献出一元爱心,收获大爱无价
助困圆梦行动,让家乡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