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四层楼高的“庞然大物”,从洛阳出发前往塞尔维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8 17:02: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郭帅 陈琳/文 张欢欢/图

  “经检验检测小组确认,主要性能指标均已达到设计标准要求,其结果完全满足大纲规定,调试合格!”12月18日上午,随着检验报道的宣读,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重工)为紫金矿业塞尔维亚矿物磨机、铜冶炼设备试车及工厂交付仪式在中信重工的工厂内举行。

  此次出口到塞尔维亚项目的共有4台大型矿山设备,分别是直径7.9×13.6m球磨机、直径11×5.4m半自磨机、直径4.5×13m转炉和直径4.6×13m阳极炉,其中后两个产品是首次出口欧洲市场,树立了中信重工在“一带一路”上与客户强强联手合作的新典范。

  记者在现场看到,直径11×5.4m半自磨机足有四层楼高,巨大的齿轮平稳运行着,能把矿山上的大石头毫不费力地研磨成粉末。“这台机器是中信重工按照国际标准、国际规范,自主研发制造的高效、节能矿业装备,代表了目前国际高端矿业装备的先进水平。”中信重工副总工程师姬建钢告诉记者。

  “此次出口对振兴民族工业、振兴装备制造业有深刻的意义。多年来,中信重工坚持在矿山技术方面,从研发到制造,再到现场维保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中信重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瞿铁说,中信重工坚持矿山、冶炼领域高端装备的自主研发,将充分发挥高端制造优势,以匠心打造精品,助力紫金矿业建设精品工程,实现良好投资回报。

  同时,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中信重工围绕“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和产品结构调整力度。截至目前,中信重工在海外设立8个海外公司或办事处、7个备件服务基地,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国际化布局。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