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开展服务群众行风建设巡察整改自查自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01 12:35: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提高供水一体化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扎实推进供水事业健康稳定发展,9月28日下午,针对巡察期间发现的服务群众行风建设问题,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召开行风建设巡察整改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对服务群众行风问题进行全面查纠。中心负责人翟银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根据前期巡察整改立行立改专题会议要求,中心各部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新制定的《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制度》、《一户一表改造及服务群众行风建设巡察整改专题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规章制度、办事程序、承诺服务及目标责任书等内容,深入查找自身在服务大局、遵守纪律、照章办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自查自纠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登台汇报“行风建设巡察整改”自查自纠情况,就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发生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逐项分析;中心负责人翟银发对他们的自查自纠报告逐个进行点评。



  就全面做好巡察整改自查自纠工作,中心负责人翟银发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各窗口部门要树牢政治意识,把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依法、文明、热情、周到服务群众,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我们多一些担当,群众少一些怨言”,全面满足群众诉求。

  二是各生产部门要树立群众观念,坚持一盘棋工作思路,学好业务,掌握本领,把安全生产抓好,把水供好,让群众安全用水无忧。

  三是各管理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提高效率,杜绝推诿扯皮,把工作做好。

  四是监督执行部门要强化规范意识、纪律意识,把党内法规、党规党纪和单位规章制度挺在最前面,扎紧篱笆,严格执行,创造良好供水环境。总之,要讲政治、讲民生,树立大局观念,树牢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做足水文章,坚持做到“三好三满意”,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开红花、结硕果。(翟银发 陈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