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 “线上线下”齐公开,四十万人同互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30 18:50: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线上线下"齐公开,四十万人同互动

"五年的不断努力,正是中国石化河南石油70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动缩影,也是中原大地蓬勃发展的真实写照。"9月28日,在讲解员的动情解说中,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河南石油)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公众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线上线下"齐公开,四十万人同互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线下发布"的方式,同步向30余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公众代表、5家媒体代表以及近40万名观众,展现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共同开启一段智慧能源的奇妙之旅。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线上线下"齐公开,四十万人同互动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副总经理秦茂伟以"岁月见证初心,时光蓄积力量"为主题致词,简述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代表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对来宾表示感谢,欢迎社会各界共同为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中国石化河南郑州石油公司总经理刘浩致欢迎词。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线上线下"齐公开,四十万人同互动

在发布会现场,来宾观看宣传片《为中原更加出彩助力加油》,进一步走进和了解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发布人李可进行中国石化河南石油2015—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从企业概况、发展、责任、和谐等4个方面,向社会各界展现国有企业实施绿色低碳发展、高度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随后,来宾零距离走入集花园式、科技型和"家"文化为一体的中国石化郑州油库,参观光伏发电设备、下装式发油台、油气回收、污水处理装置等先进设备设施,感受70年历史长河所孕育出的蓬勃生机和独特魅力。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线上线下"齐公开,四十万人同互动

"总去中国石化加油,今天才算是真的读懂中国石化了!"前来参加公众开放日的蒋先生感慨道。通过与公众"面对面"实现"心交心",正是中国石化河南石油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该公司将进一步搭建起企业和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好地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一如既往地为中原出彩助力,为美好生活加油!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