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安阳和协医院:倾心服务 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8 06:23: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以至诚为道,以至仁为德。做好每一个细节,用心为每一位患者服务,这是我们医院发展的基石。”9月25日,安阳和协医院院长陈洪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近日,记者走进安阳和协医院,面带微笑的导医、一站式的体检服务、体贴入微的便民服务措施,让人感到一股股暖意。不少患者表示,安阳和协医院的就医环境变得更温馨,就医流程更科学,医疗护理质量显著提高,医患关系更融洽。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刘朋飞 通讯员 田帅/文图

    节假日变服务日,便民无止境

    变节假日为医院便民服务日,让老百姓在节假日期间也能依照正常的程序看病。自安阳和协医院推行“无假日医院”以来,该院始终坚守服务便民、服务利民,坚持一年365天门诊不停诊、检查治疗不停顿、住院出院不影响,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患者的广泛赞誉。

    现在面临国庆、中秋佳节喜重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保障“无假日医院”正常运行,该院进一步充实完善了“国庆、中秋无假日医院实施方案”,从人员值守、设备维护、物资供应等方面给予统筹支持动员。临床、医技、医务、公共卫生、护理、器械、机关后勤等多部门通力合作、同步协调,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无假日医院”各项诊疗工作及时、有效、有序开展。

    “秘书式”全程陪伴服务

    安阳和协医院是集特色诊疗、心理、生理保健于一体的专业综合性全科医院。该院坚持“感恩回馈社会”的宗旨,致力于为安阳广大百姓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医疗服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医疗服务也越来越细化,品质也越来越高,自主权和隐私权对于每一位顾客也越来越重要。安阳和协医院秉承“顾客为本,品质至上”的服务理念,实行VIP“秘书式”全程陪伴服务、首诊负责制、专家互动会诊制等特色服务,真正实现“专病专治、专人专管服务。

    考虑到患者就诊心理层面的不安因素,该院还从“诚信透明”及“隐私安全”两个方面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保证患者踏实就医。在收费标准上,医院严格依法定价,合理收费,充分保证患者就诊消费的知情权与选择权得到彻底的贯彻。

    该院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基础,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先导、健康至上”的宗旨,倡导精准、特色、首诊负责制、专家互动会诊制等特色服务,实施“一医一患一诊室”、 医院根据国际医学界最先进的生理—心理—社会医学模式理论,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全新的关爱视角看待百姓期友,倡导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人性化服务理念,建立“无假日专家门诊制”,做到天天有专家坐诊;开设了“健康绿色通道”,实行全程“一对一”陪诊、陪护服务,他们以解决博学仁爱为最大动力,以精医尚德为医院发展的最高荣誉。

    以硬件为依托,用环境立形象

    建设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一直是和协人不懈追求的目标。

    近年来,医院着力打造一个“硬件设施一流,诊疗环境舒适”的综合医院,该院持巨资陆续引进大量国内外先进诊疗设备,现已拥有德国西门子宫腔镜、美国索诺声彩超、大型X光机、多功能麻醉机、日本光电心电图机、多参数监护仪、全自动生化诊断仪、数码电子阴道镜、太空舱诊疗系统、GR妇科诊疗仪、微波、体外超短波、CO2激光、系统光谱治疗仪等一批精良尖端设备,使医院的医疗设备始终保持在本领域的“高、精、尖”水平,在临床治疗中,充分体现出绝对的技术优势和设备优势。为各科疾病的精确诊断和精准治疗提供了重要的硬件保障。

    以制度促管理,用文明创先进

    规范管理是医院不断向前发展的生命力。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安全等进行分类权重考核,引导全院职工努力于“有职称还要强能力、有能力还要保质量、有质量还要有安阳群众,保障患者健康,将人员职称、技术水平、带习带教、质量数量”成为引导职工成长的指挥棒。医院系统建立了质量控制体系,出台了让全员医疗过程质量有章可循,对医院职工管理彰伐有据。一系列措施有效提高了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水平,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常态化开展评先选优活动,不断发掘工作中敢于创新、积极开拓的勇者,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的勤者,心系患者、热情服务的仁者,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严者,作为医院先进典型予以宣传和表彰,掀起院内学习风潮,使医院正能量得到弘扬和发挥。

    投身公益,义不容辞

    投身公益事业是爱心企业的共同选择,安阳和协医院同样选择了一条公益之路,把爱和希望送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服务当地百姓的同时,致力于开展公益活动。建院以来坚持走社区、进校园、下农村,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医院一直践行社会责任,以“以爱心为己任,热心公益事业”,并关注弱势群体,常年开展义诊送健康、助推“脱贫攻坚”等各种慈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大同公益事业发展。本着坚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和协人将在公益慈善事业上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