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来动物园过国庆吧!一大波宝藏新宠等你见,还有免费游园等优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3 16:37: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李文悦/文 张晓冬/图

  前方高能,萌宝来袭!鸟中“凤凰”的金鸡、四胞胎虎宝宝等“宝藏新宠”都将在国庆节期间与游客见面。

  9月23日上午,记者从郑州市动物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庆祝国庆佳节、郑州市动物园35周年园庆以及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三喜临门”之际,特推出不少新亮点和新优惠。

鸟中“凤凰”黄腹锦鸡长相奇特,你见过吗?

  通体金黄,毛色亮丽,又有“金鸡”之称,这样的黄腹锦鸡有没有“勾到”你的眼球?

  为了丰富园区动物种群,激发大众对野生动物的爱心和保护意识,郑州市动物园特引进一批称为鸟中“凤凰”的黄腹锦鸡,国内非常罕见,仅在北京和重庆有展出哦。

  据了解,黄腹锦鸡属于雉科锦鸡属,是人工选育的品系。此次引进黄腹金鸡,除了庆祝“国庆”和“园庆”以外,还为迎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州举办,希望以“金鸡”迎金鸡。

四胞胎虎宝宝“萌趣足”,将在国庆节首次与游客见面

  看完“金鸡”,你还可来虎区“大饱眼福”。

  瞧,刚满“百天”的四胞胎虎宝宝们生气勃勃,活力十足,不时地跟游客互动,十分调皮可爱。

  “虎区内的一只东北虎于6月8日产下4只东北虎宝宝,经过三个多月的茁壮成长,已经断奶开始吃肉了,但牙口尚嫩,为了让它们逐渐适应嚼食,饲养员将它们的肉食切成小肉丁,定时定量投喂,并观察它们的进食情况,保障我们的虎宝宝健康成长。”郑州市动物园工作人员说道。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北虎妈妈产下小东北虎后,饲养员也十分注意虎妈的身体状况,细致观察,悉心照料,三个月过去,虎妈不见消瘦,反而圆润不少。目前虎妈和四只虎宝宝身体健康,情绪稳定,已经准备好和游客朋友们见面了。国庆期间,虎宝宝将首次对外展出,欢迎广大游客届时前来,与“萌虎”们一起欢度国庆!

10.1出生游客免费入园,季卡、年卡也上线

  记者还从郑州市动物园了解到,时值国庆及郑州市动物园35周年园庆,特推出惊喜“生日”福利。寻找与郑州市动物园同岁的你,凡是在1985年10月1日出生的游客,整个10月期间可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游玩,另外,其他年份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在生日当天可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游玩“庆生”!

  国庆节期间,现场扫码购票即可随机立减1-10元,优惠实实在在看得见!

  同时,应广大游客要求,郑州市动物园特推出35周年庆“年卡”及“季卡”,国庆节后方可咨询办理。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