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能化技术副总沈浩伟:适合的IT服务管理是数字化转型关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7 19:54: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记者 夏萍 实习生 王珍珍/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图 视频

9月27日,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黄河迎宾馆举行,全国各地商界精英齐聚“绿城”,这是河南对接中国大企业和知名企业家的一次难得机遇。

世界500强企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技术副总沈浩伟看来,适合当地发展现状的IT服务管理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沈浩伟表示,“数字化转型,IT都是为了管理服务的,河南来说我们一定要有落地的,适合我们河南的就是最好的,然后再来制定我们的IT政策,只有IT更贴近我们河南本地的现状,我们踏踏实实把这些先进的理念能落实到河南土壤中去,这才是我们真正的有效的IT的转型。”

近年来,河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实施“周末不打烊”“一证简办”“掌上办”广泛推广,“店小二”服务意识持续增强,成为全球经济竞争力城市100强、全球营商环境友好城市100强、全国数字城市10强。

作为河南一家本土企业,郑州新交通汽车板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新也提到,目前他们企业年产值达到5万多吨,年销售额3个亿,每年都保持着20%的增长比例。哪怕是今年疫情期间,也不受影响,这都源于河南好的营商环境。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田收良在采访中也表示,“河南这几年营商环境特别好,政府职能转变特别好,企业遇到问题,政府都是帮忙解决,政府有好的政策也是积极引导企业。”

据了解,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是大企业与地方政府凝聚发展共识的年度盛会,也是推动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02年以来,论坛已先后在全国18个省、区、市举办,各地方政府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扩大对外、对内开放,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