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组团参加第23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9 06:41: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超飞 

    通讯员 王勇/文图

    9月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市隆重开幕。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牛正杰,带领全市35家农业企业参加洽谈会。

    本届农加工洽谈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农业农村部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办。

    据悉,本届农加工洽谈会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经国清组批准的第一批线下全国性展会。办好本届展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对于推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下半年“六稳”“六保”工作意义重大。

    为高质量参加本届农加工洽谈会,洛阳市农业农村局认真筹备,积极邀请企业参展,全市35家企业的120余个品种参加了展会,洛宁、汝阳等6个县的农业企业参加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在洛阳展区,河南尚康食品有限公司的月饼、偃师市西银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银条罐头、洛阳唐僧寺葡萄发展有限公司的红葡萄酒、洛阳国花坊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牡丹籽油、孟津孟苑山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梨子、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的乳制品、新安县烂柯山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赤松茸、洛阳德泽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树莓、侬庄(洛阳)现代农业产业有限公司的香菇等一大批洛阳名优特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品尝、洽谈。

    在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新安县人民政府与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伊川县人民政府与伊川建业绿色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洛宁县人民政府与金丰牧业洛宁有限公司、伊滨区人民政府与河南觅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36.6亿元。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