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为豫企赋能!创客中国(河南赛区)企业提升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08 10:08: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见习记者 王琳/文图

  服务豫企,精准对接。8月7日,创客中国(河南赛区)企业提升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启动,为企业发展寻找新思路和新机遇。

  记者现场获悉,此次系列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主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商学院承办、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将采取专题培训 现场一对一管理咨询(专家团私董会) 创业创新项目点评 金融资本对接服务的形式展开,每场活动安排1—3名专家到场,安排1—3家金融服务机构到场,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针对性服务;将面向全省各地市巡回开展活动,共计巡回6个地市,8场活动,分别为郑州(3场)、洛阳(1场)、南阳(1场)、开封(1场)、鹤壁(1场)、信阳(1场)。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郭瑞山提到,疫情以来,社会经济受到了极大冲击,企业经营遭遇到了极大困难,在此情况下,“创客中国”企业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必将为河南创新创业型企业带来积极的支持作用。

  据了解,“创客中国”赛事自2015年落地河南以来,参赛项目达到了800余个,参与的企业达到2600余家,已经帮助企业获得融资5.4亿元,有18家企业入选新三板,或者成为后备企业。

  郭瑞山介绍,本次系列活动将通过专家授课、项目辅导等形式,进一步帮助参赛企业挖掘项目亮点,提升项目的路演能力和答辩技巧,帮助参赛企业提高项目的融资能力和项目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的落地率。

  “大赛不仅是全省中小企业的创新盛会,更是广大中小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开阔视野、借鉴发展的盛会。”郭瑞山说,围绕企业战略、组织,营销、绩效,财税金融和创新发展,举办了系列的企业经营管理培训和大型论坛,已让9000余家中小企业受益,为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出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此外,本次活动将通过直播平台,同步开展所有培训、咨询、项目点评和金融资本对接服务的直播,满足河南省内所有愿意学习的企业同步学习需求,惠及更多的参赛企业。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