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大悦健康每日轻油重磅发布,打造新一代健康食用油垂直领域新标杆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08 16:57: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健康产业知名品牌大悦健康隆重发布了重磅新品——每日轻油。每日轻油作为新一代健康甘油二酯食用油,不仅轻酯减负而且营养健康。以“每日轻油 告别重油”为主题,每日轻油以线上、线下活动为抓手,完美达成全域推广,成功触达数千万消费者,并广受好评。

  我们国人受到饮食习惯影响,每日三餐都离不开食用油,而长期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用油多为甘油三酯食用油,这导致我们国家人均油脂摄入严重超标。超量的甘油三酯会导致脂肪囤积,使人发胖、堵塞血管、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等。因此,食用油的升级刻不容缓。

  品牌核心科技 荣获国家专利

  每日轻油能广受好评,离不开品牌自身品质过硬。每日轻油的品牌首席科学家:华南理工大学杨博教授,杨教授同时担任了科技部十四五食品领域技术预测专家组成员,和国家粮食局特聘专家。不仅于此,杨教授及其团队还拥有着酯类相关国家专利60余项,其中,杨教授及其团队凭借突破性的科技成果——全酶法制备甘油二酯,在2022年荣获中国发明协会一等奖。

  每日轻油科研团队研发、采用的全酶法是目前二酯食用油最安全的制备方法,也是目前全球的主流方法。每日轻油凭借科研实力,将食用油中的甘油二酯含量从2%提升到50%以上。这让我们国人想要吃到安全的高端健康油,不再只是梦。

  今年,每日轻油也带领团队在第十三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上闪耀亮相。凭借扎实的科研实力保障、卓越的品质要求,收获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是业界公认规模宏大、极具专业性、权威性的食用油行业品牌展会。充分体现了品牌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稳步上升。

  冠军联手推荐 跨界全域推广

  每日轻油作为一款健康好油,成功吸引到了四位世界冠军的联手推荐,她们分别是体操世界冠军何宁、花样游泳世界冠军汤梦妮、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和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这不仅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也引发了消费者对二酯食用油的强关注。

  每日轻油在北京、南京、杭州、上海和深圳,五大城市七屏联投,在核心商圈实现了千万的曝光量,向消费者传达“每日轻油 告别重油”的品牌理念,为品牌曝光引流。

  每日轻油通过高频接触、精准投放目标人群,全域推广、引导更多消费者主动了解二酯油,了解每日轻油。在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真正做到倡导健康用油,让消费者主动将营养与健康融入到全家的生活之中,助力全民畅享美好生活。

  二酯食用油 健康新选择

  每日轻油通过一系列高频触达,让轻油的健康饮食方式深入人心。并且,多项临床实验研究表明,膳食甘油二酯油具有减少内脏脂肪、降低血脂,预防和治疗高脂血症及相关的心脑血管疾病,甘油二酯食用油,可以说是都市亚健康人群改善自身状态的不二之选。

  但甘油二酯含量只有超过27.3%以上,才会对人体健康起作用。因此,每日轻油通过降低50%甘油三酯,再将甘油二酯含量提升至50%,帮助国人不改变饮食习惯,不牺牲美食口感,越吃越健康。

  大悦健康通过线上线下的高频曝光,积极倡导“每日轻油 远离重油”,宣传健康用油。每日轻油以优质、健康的产品品质,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品牌用好产品、好口碑敲开了大众的心门,也为品牌引领中国大健康产业产业链优化升级夯实了基础!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