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葵花药业董事长坚持创新驱动,为企业发展增添动能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26 10:49: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犹太人奉为经典的著作《塔木德》中有这么一句话:“我讨厌模仿,如果你要成功,你应该朝着新的道路前进,不要跟随被踩烂的成功之路。”商业行为可以模仿,但表现形式要有所不同,要更具吸引力。单纯地模仿很容易导致产品大众化,失去吸引力,而“创新”可以让产品与服务拥有自己的特色,帮助企业形成核心竞争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的支撑,作为国民奶粉品牌,飞鹤乳业深耕自主研发能力,以科研创新不断驱动企业实现长足发展。

飞鹤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科技研发,并不断进行科研创新。据了解,2009年至今,飞鹤共承担25项国家及省级重要科研项目,覆盖母乳研究、产品研发、关键原辅料的研究与开发、规模化奶牛养殖技术创新、原料奶检测等。在母乳研究领域,飞鹤还取得了一系列创新突破性进展,比如首次发现了中国母乳DHA:ARA=1:1.7,与美国的1:3.16,日本的1:0.51有较大差异。在关键原辅料研究领域,飞鹤也对脱盐乳清、乳铁蛋白等关键原料不断开展技术突破。凭借着一直以来的科研创新与持续性的科研投入,飞鹤得以成为中国乳业当中的巨头,形成不可撼动的行业地位。

“创新”是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也应该贯穿在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细节之中,从整个公司管理到具体业务运行都要得到有效推进。近几年,在董事长关玉秀的带领下,葵花药业持续聚焦创新建设,一线员工及各级管理者认真贯彻“加速创新,必须奋斗”的企业价值理念,不断以创新的办法寻求化解困难的钥匙、以创新的思路萃取化繁为简的良方、以创新的举措打开实现突破的锦囊,将“创新”结合到营销、生产、管理一线的实际工作中,并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变更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熊胆痔灵栓的传统的包装材料为新兴材料,使得产品更便于患者携带与使用,激活沉睡品种,使通脉口服液成功上市,拓宽市场领域等。

今年春节期间,葵花药业董事长关玉秀也说到:“2023年,我们要用擂响‘2023葵花发展’的奋进鼓点,增强战略眼光、抓住战略机遇、全面增强创新实力,持续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加速推进业务拓展,实现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在波澜壮阔的大变局中,绽放葵花发展的磅礴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